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滩原麓,为城市美好人居而来

房天下  2018-03-28 17:02

[摘要] 1997年,龙湖花园亮相重庆,开启了“回家就是度假开始”的人居理想。2018年,长滩原麓高举“人居复兴”大旗,再次掀起城市人居创变热潮。25年,龙湖一直致力于城市人居的革新,从未改变。

1997年,龙湖花园亮相重庆,开启了“回家就是度假开始”的人居理想。2018年,长滩原麓高举“人居复兴”大旗,再次掀起城市人居创变热潮。25年,龙湖一直致力于城市人居的革新,从未改变。 

天生水岸 诗意生活

有代表性的建筑总是有着极高的审美价值,不断追求美感,为住户带来美的感受。澄澈的御临河,与绿地水系公园一起,将長滩原麓半抱在怀。城市繁华与自然悠闲,在这里完美的融合。家园的边界被融入河流与景观。在道路两侧绿化带留白的基础上,建筑再度后移,留出环绕大社区的慢跑道。深具景观造诣的龙湖,又将四条用植物命名的大道排布在此,将艺术贯穿始终,藉以表达对绿色、对自然的向往。  

長滩原麓让建筑成为身心对话的纽带,让人与人重回质朴的原点,让山川不再只是点缀,让生活回归到人与人、人与建筑、人与城市、人与自然初本原的关系,让居所多点人情味,给空间多一些温柔。 

繁华深处 小镇生活

住宅开发方面,龙湖一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断革新消费者的居住体验定义人居新标准,正是龙湖一直所追求的。因为深知脱离开城市的繁华富足,生活的舒适便不在成立。所以此次择址两江新区龙兴板块,滨河高端住区中心地段,打造龙湖25年人居哲学的复兴之作——长滩原麓,力求在城市繁华中,创造“任时间静静流淌”的大城小镇生活。

長滩原麓项目一公里内,百万方商业、**、轨道交通等城市级优质配套环伺;两湾水系环绕,明月山绵延,3000亩公园让生活融于自然,让时间静静流淌,让居住者不再徒羡国外小镇生活的恬然宁静。 

长滩原麓 人居复兴

心理学家说:对未来的“期待”是调节情绪和幸福感的巨大动力,龙湖似乎深谙此道,总能撩拨起你的情绪。龙湖在2018年战略沟通会上喊出了这一句:人居哲学的龙湖复兴,以龙湖式建筑让居所多点人情味,给空间多一些温柔。

所以这一次,龙湖在城区开发的基础上,开始更多的思考人与建筑、人与自然的关系。将日本建筑界三杰中的黑川纪章提出的“共生理念”融入建筑,让居住回归生态,并提出“人居复兴”目标,力求打造“城为核、水为轴、绿为脉、园为蕴”的人居形式,承载龙湖25载人居颠覆之理想,为居者提供更多元的居住方式,让时间静静流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