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引爆三月人才市场 中科控股面向全社会广纳英才

房天下  2018-03-26 11:06

[摘要] 除中科控股公司外,其下属地产集团、建设集团此次同步面向高端人才吹响“集结号”。中科控股春季大招聘提供岗位多达八十余个,共计307人。

阳春三月,重庆人才市场再掀波澜,重庆市中科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0余位人才。中科控股以优质的平台和全面的培养体系广泛吸引人才汇聚中科,共同向中国百强企业目标奋力迈进。

求贤若渴  公开招聘300余位英才

据悉,除中科控股公司外,其下属地产集团、建设集团此次同步面向高端人才吹响“集结号”。中科控股春季大招聘提供岗位多达八十余个,共计307人。职位涵盖人力、行政、财务、技术、经营等多个业务部门,招聘规模可谓空前。招聘时间将从3月19日持续至4月15日,市民可以在猎聘网、前程无忧、联英人才等招聘网站直接在线投递简历;也可以关注“幸福中科”微信号查找招聘信息。
近年来,重庆中科控股有限公司在建筑行业发生大变革的背景下,探索出建筑产业化、PPP模式双轮驱动企业战略转型道路。作为重庆一流的民营建筑企业,中科控股目前在投资、金融、房地产开发、商贸、生态农业等多领域布局,正在朝着百强的目标奋勇前行。

人才是驱动企业快速发展的强力引擎和牢固磐石。中科控股深刻认识到“人才强企”理念重要性,此次春季大招聘正是为中科未来发展储备“年轻化、专业化、职业化”力量的重要举措。

幸福中科  双向互利共铸百强

中科控股是一家涉及投资、金融、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商贸、生态农业、酒店等领域的多元化公司,下辖建设、地产、资本、海外等四大产业板块。目前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98位,重庆民营企业50强第7位,中国建筑业百强企业。去年,中科控股折桂“2017年重庆变革非凡雇主”荣誉称号,全行业对中科控股在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公司使命和发展愿景等多个方面给予普遍肯定和认可。中科控股向全社会展现出平台资源优势和良好发展态势,对各界人才形成强大吸引力。
中科控股以“创造幸福生活”为愿景,实现企业大发展的同时,更要让员工有更多获得感、满足感,实现其个人价值。只有保持企业、员工双向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中科的百强梦才能生根发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