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新规?这组“禁令标志”前所未见

房天下  2018-03-23 09:52

[摘要] 重庆更好的居住,看龙兴。龙兴更好的居住,看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以科技、生态,让居住进化发生的第四代建筑典范作品——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为革新居住而来,必不负重庆,不负未来。

近日,重庆主城各大商圈LED屏、核心地段车库同步惊现连串禁令标志,引来市民广泛关注与热议。

新增“禁令标志”到底在“禁”什么?

不可否认,社会、城市在向前高速发展,人们在收获丰盛成果的同时,伴随的也是各类层出不穷的环境隐疾,而自然生发的种种生活焦虑。它可能是人们对空气环境的焦虑,希望呼吸到洁净空气;它可能是每家每户不得不标配净水机,希望饮用到放心的洁净水;它可能是不得不面对烦人生产、汽车噪音,希望得到居家的宁静;它也可能是对越来越热天气的担忧,向往四季如一季的舒爽惬意……

针对各种城市环境隐疾问题的“禁令标志”,在提出问题的同时,还提供了科学的解决方案。这种切实关乎大众生活利益方方面面,让处于种种群体焦虑城市人寻得了解决困境途径广告的出现,自然而然能让市民产生了集体共鸣,而之后形成的热议话题也就顺理成章了。

此“禁令”事件的主角——龙兴·国际生态新城,站在城市的高度,首次提出:“禁止噪音”、“禁止粉尘”“禁止潮湿”、 “禁止酷热”、“禁止污染”——五大城市人难以逃避的“城市顽疾”,结合项目自身产品前沿科技智能化的特点,为未来居住带来颠覆性改变的实现可能。在山城布这样一组“禁令标志”,希望重新唤醒重庆这座年轻的直辖市对居住环境提升与改善的迫切需求:各类城市问题已关系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而龙兴·国际生态新城就是凭借自身产品强大的“黑科技”硬实力,限度将这些隐疾、焦虑“绝杀”,为城市带来成熟的、前所未见的健康舒适生活方式。

“黑科技”建筑群——龙兴·国际生态新城登临山城

以科技 生态,让居住进化发生

择址龙盛新城御临河湾,明月山与铜锣山环侍之地,型成半岛之上的龙兴·国际生态新城,先天优良的土地和自然资源,已经为更好的居住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而建造者们更多考虑的,是如何从整体规划、产品属性、设计功能、科技改善上去生长并进化出更好的“栖息地”。

 

中国金茂、碧桂园,双世界500强战略合著的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不但整合了中国金茂、碧桂园多年修炼的造城修为,而且将中国金茂的12大绿金科技(认证,拥有4项国家专利)以及碧桂园的绿色建筑实力完美融合在一起,为重庆城市家庭量身定制“四季如一季”的「五恒」生活体验。

四季如一季生活,世界前沿“黑科技”这样为你实现

据介绍,龙兴·国际生态新城首批面市的科技阔园别墅、漫绿大平层产品,均配备技术处于世界前沿的,在国内一线城市广受赞誉的居住“黑科技”——12大绿金科技系统。实现由客户对新家个性化的自我定制,打造恒静、恒温、恒氧、恒湿、恒净的“五恒”生活微环境。

第四代建筑,生长在公园里的垂直森林

    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依循“城市是大公园、建筑有小公园”的开放共享型建筑理念。外部,以溪谷公园为核心,丰富绿地功能;内部,以整体约1.0的超低容积率规划“高层”组团,层次铺排建筑。通过巧妙地运用3D错落式设计,将创新惊艳的垂直绿化建筑次带到重庆。让外墙长满植物的建筑犹如花园里的点缀,作别了过往建筑钢筋水泥林立的环境风貌,为崇尚自然生态的人士,带来居住环境与自然完美契合的理想栖居。令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每天耳之所听,是鸟啼虫鸣,目光所及,是繁花美景辉映,烟柳长相依。

(第四代建筑——垂直森林建筑意向图)

 

(第四代建筑——垂直森林建筑意向图)

科技阔园别墅,圆梦国人庭院畅想

龙兴·国际生态新城,沿袭并汲取新中式建筑精髓,将自然中领会的美诠释于高墙深院、雕梁画栋细节之中,为居者还原新中式建筑“亭台楼榭”之美,打造呈现超越时空的唯美东方意境。在空间尺度营造上,通过践行景观化、资源优化的铺排方式,实现了别墅超大赠送的露台、庭院等附加空间。另外,在完美满足居住空间功能和审美同时,设计师们致力于空间的营造。通过大套房、端户L型花园、约10米面宽等创见设计,将中国传统造宅思想渗透到现代空间,营造出超越传统空间的国人理想合院作品。

重庆更好的居住,看龙兴。龙兴更好的居住,看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以科技、生态,让居住进化发生的第四代建筑典范作品——龙兴·国际生态新城,为革新居住而来,必不负重庆,不负未来。

 

城市外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更多详情请亲临品鉴

新牌坊展厅(龙湖西苑公交车站旁,卜蜂莲花超市下行150米);

民国街展厅(林森路6号,游船中心上行3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