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西站开通首月两项**创全国 美好发展带动西区腾飞

——重庆西站开通首月两项指标创全国 美好发展带动西区腾飞

发图  2018-03-07 16:50

[摘要] 自从重庆西站开通后,不仅有效缓解了重庆人流客运量的压力,还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据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西站首月到发列车71.5对/日、单日到发旅客突破10万人次,此两项**创下全国大型铁路综合交通枢纽通车初期。

自从重庆西站开通后,不仅有效缓解了重庆人流客运量的压力,还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据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西站首月到发列车71.5对/日、单日到发旅客突破10万人次,此两项**创下大型铁路综合交通枢纽通车初期。

在春节黄金周期间,重庆西站更是迎来了新一轮客流高峰。据重庆铁路部门介绍,到初六,仅重庆西站每天旅客发送和到达量在9万人以上,而整个春节期间,西站发送旅客人数达到了24.7万人次(数据来源于腾讯大渝网)。自从重庆西站开通后,就担当了重要的交通职能,一直是全市人瞩目的焦点。

隆鑫•盛世普天

(重庆西站)

并且随着重庆西站的运营,其相关的交通网络也在不断升级。据重庆日报报道,从2月26日当天起,开通重庆西站至重庆北站北广场的特需公交线路T031路。据了解,T031路沿途经停西南医院,开收班时间为重庆西站10:00—20:00,重庆北站北广场9:00—19:00。重庆西站交通网络的日益完善,不仅有助于其交通功能的凸显,还将促使市民通达重庆西站越来越方便,

据悉,接下来,还将协调加快重庆西站地方配套枢纽二期工程建设,确保2020年底前重庆西站全面建成投用;加快凤中路改扩建,2019年底建成投用;加快西站西侧沿山路前期工作,确保沙坪和九龙坡段今年内开建。

重庆西站将拉动西区经济发展,打造美好生活圈

伴随着重庆西站功能的逐渐显现,以及相关规划的愈加完善,重庆西站也带来了巨大的人流资源、经济效率、财富商机等利好,进一步撬动了重庆西区的经济发展。比如:苏宁慧谷等一批新的总部经济项目即将落地、区域新一轮城建配套设施也将启动升级、将催生全新的商业名片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西站站前经济圈就将形成璀璨的繁华生活圈。根据控规图,重庆西站周边将规划大量的商业金融及二类居住用地,积极推动西站站前经济圈城市生活配套设施建设,构建出一个宜商、宜居、宜业的新兴城市新区。大力构建托幼-**-**-技工**等一站式**体系,建设文化活动站、青老年活动中心、社区保健和体育活动中心等附加服务设施,引入市政服务配套,甚至不惜大手笔规划多个公园绿地以扮靓城市……

隆鑫•盛世普天

(备注:原图来源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规划局。规划图中红色地块为商业金融用地,浅黄色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

规划将全方位的打造居民品质生活所需,能就近实现高端消费、孩子能获得优质的**和良好的成长氛围、老年人能拥有丰富的活动等等。未来,重庆西站周边将汇聚大量品质楼盘,商业繁荣,人流如织,生活配套醇熟完善,将形成以重庆西站为中心的繁华生活圈,一个美好的生活大城将落地呈现。

重庆西站提升区域宜居属性,隆鑫·盛世普天享利好

与此同时,重庆西站还将提升西区的宜居属性。我们都知道,重庆西站是中国西部地区的客运枢纽系统,是重庆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西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它所带来的交通、人流等利好,将吸引更多资金、商业资源引入,撬动重庆西站站前经济圈规划方案的顺利实现。毋容置疑的是,重庆西站将促使西区成为更宜居、更舒适、更便捷的人居高地。

像距离重庆西站较近的隆鑫·盛世普天,就将受到重庆西站带来的各种利好辐射。据了解,隆鑫·盛世普天位于轨道5号线凤西路站旁(在建中),待地铁开通后,仅一站就可以到达重庆西站,合理的地理位置既有效的隔绝了重庆西站带来的嘈杂喧嚣,又很好的揽尽了西站带来的利好辐射,畅享四通八达的交通便利,是西区置业者的。

隆鑫•盛世普天
(隆鑫•盛世普天高层效果图)

目前,隆鑫•盛世普天在售高层时光里,以灵活多变的N+1创变户型,实现3房可改4房的空间大功能,能很好的满足家庭成长过程中的居住需求,实现三代同堂的置业理想。

【销售信息】
隆鑫·盛世普天|时光里,地铁站旁/繁华商业环伺/无遮挡景观视野/主卧套房设计,总价87万起,套内约76㎡三房+院馆阔景高层,限量房源火热发售中!
有兴趣者可电话咨询:023-81152888或到场咨询,重庆九龙坡凤天大道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