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寻找#李自在# 金地•自在城盛启大城生活意境

房天下  2018-03-06 15:27

[摘要] 人居品质时代,如何才能满足购房者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品牌好、配套完善、**优质、环境宜人?金地•自在城,以高品位为出发点,匠心打造百万方国际自在生活大城,定义重庆人居生活新标准。百万方大城生活自在如风生活里一切关于自在的事和物

人居品质时代,如何才能满足购房者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品牌好、配套完善、**优质、环境宜人?金地•自在城,以高品位为出发点,匠心打造百万方国际自在生活大城,定义重庆人居生活新标准。

百万方大城生活自在如风

生活里一切关于自在的事和物,都应该被赞许、被满足,正如金地集团匠心打造的金地•自在城项目,丢弃繁琐修饰,让人居回归自然、纯粹的状态,带领居住者找寻自在真我。

项目针对各个年龄层面对于自在生活的不同需求和理解,积极完善社区的景观、**、商业、康体、居住、社群等配套服务体系,建构0—100岁全龄化乐享生活的资源平台。如:微气候生态植物园林,约9万方社区繁华商业,金地格林培优**……不论是景观、商业,还是**等生活服务设施,都是金地•自在城打造“国际自在生活大城”的重要体现。

自在,是久居城市的人们对理想生活的畅想,是金地•自在城赋予重庆的新生活主张。现在,金地•自在城要将“自在”的种子散播,在全城范围内寻找#李自在#。

但凡名字中带有“自在”的市民,皆可凭身份证于3月11日-3月13日至金地•自在城大渡口城市展厅领取定制精美大奖一份。

金地•自在城,秉赋金地30年“科学筑家”理念,于华岩新城贵脉之上,依托醇厚的城市底蕴及丰厚的配套资源,精益求精筑造百万方国际自在生活大城,实现重庆品质人居再升级。

金地•自在城首期套内约92-141㎡褐石经典洋房即将面市!另,大渡口步行街城市展厅现已开放,诚邀品鉴!

地址:重庆•华岩新城•华福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