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以匠心品质重塑城市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3-01 16:41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

在很多都市人的心中,都有一种藏于心底的洋房情结,既不远离城市的繁华和便利,又拥有别墅的精致从容,以一种优于别墅的性价比享受着更高品质的生活。龙湖地产以更懂城市生活的先进理念,匠心钜制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于西城繁华处,拥享绿意谧境,以精工匠心,开重塑西城品质生活。

于城市公园之上,重塑城市生活美学

深知现代都市人士内心中对生活本源的渴望,也深知城市公园对于栖居的重大意义。此次,龙湖西宸原著在调研世界各大著名城市公园后,将项目近8万余平米的土地资源敬献给了城市公园,以更懂城市生活的先进理念为都市人营造独树一帜的生活环境,只为在西城打造更臻稀的洋房生活范本。

这座城市公园就宛如生活一道温柔的屏障,让西宸原著与繁华紧紧相邻,又隔离了城市中的喧嚣与烦恼压力。清晨,塞上耳塞,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公园小径上晨跑,沿途是精心修剪的花枝;傍晚,在那美丽的夕阳余晖下,与家人漫步园中。在这里,忙碌的生活也能变得清闲,匆忙的脚步也能慢下来,细细感受生活之美。

匠心沉淀,西宸原著打造品质栖居

龙湖深耕西城十年,精心钻研打造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为人居期待而来,更好的满足西城人民对于生活方式、生活品质的追求。以118m2-158m2阔绰格局的设计,告别了高层拥挤房间,让空间可以收纳更多的阳光与清风,不论是活力四溢的三口之家还是天伦之乐的四代同堂皆可满足,尽享奢阔优雅生活;户型方正,室内南北对流,采光自然通透,带给居者的是身与心的舒适;巧妙的房间设计,动静分离,互不干扰,更好的保护家人隐私。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的出现,将满足西城人民对低密度舒适生活的追求。

众多置业者都表示很看好西宸原著,无论是初的惊艳亮相,还是后期销售的持续告捷,西宸原著凭借历久弥新原著品质、地段、臻稀的洋房户型,以及独特的城市公园依附洋房设计,已然成为西部新城房产市场中的明星产品。

龙湖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创者,紧跟人居的发展脉络,以更懂城市低密生活理念打造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以匠心品质致敬懂得品质的诗意生活境界。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