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匠心巨制西宸原著,重塑西城舒居典范

房天下  2018-02-26 16:52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土地资源愈发显得稀缺珍贵,住宅也从多层时代演变到高层主导时代,低密度洋房渐渐成为楼市中的稀缺品。龙湖地产正是洞悉了楼市发展潮流,秉承“追求卓越、专注品质”的独特理念匠心巨制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让西城人民在高层建筑集结的时代感受一份稀缺的低密生活。

开阔格局,彰显舒适品味

西宸原著作为龙湖阔别西城五年的洋房巨作,在沿袭原著技艺的基础上,以一种全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形态打造诗意栖居,为西城人民带来更为舒适的生活体验。

龙湖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在每一寸空间品质上精雕细琢,让居者怡享悠然生活。118m2

-158m2的奢阔空间设计,将室内空间使用极尽发挥,潜心营造尊贵生活天地,居者可根据自己需求规划房间,既可以拥有阔绰舒适的主卧,也可以拥有明朗宽敞的客厅,彰显主人的超脱品味和不凡身份;南北通透户型设计,依靠科学规划,力求景观化,居者可以360°自在观景;每户采光面十足,居者坐在家里也可以肆享阳光,享受清新空气。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以更懂城市生活的先进理念,以品质为先导,构筑西城舒适人居。

坐拥城市公园,打造宜居生活新姿态

每天面对繁忙的工作,拥堵的交通,浑浊的环境似乎已经构成了当代都市人的生活状态,他们却忘却了生活本该拥有的宁静与怡然,龙湖地产匠心巨制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正是为了回归生活本质而来,他们贡献8万余平米的土地资源匠造城市公园,助力西城树立更高品质的生活姿态。

在城市公园,居者可以感受春夏秋冬的独特风韵,悦享四季美景,居者还可以在饭后与孩子散步林间,赏花弄草,在草坪上与孩子尽情嬉戏,城市公园的设计不仅让家更大尺度地接触自然,而且还为生活增添了许多诗意情调。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以更朗阔的空间,更通透的格局,更浪漫清幽的居住环境演绎生活的美好。业主王小姐对西宸原著的高品质也是赞不绝口,“西宸原著不仅空间宽阔,环境配套也是一流,城市公园的设计让自己在繁忙生活中可以更快的贴近自然,享受美好生活”,业主的高度评价更直观的体现了对西宸原著洋房品质的认可和信赖。

龙湖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创者,紧跟城市发展脉络,以前瞻性的眼光匠造西宸原著城市公园洋房,启幕西城高端人居生活,致敬懂得品质的诗意生活境界。

龙湖西宸原著城心溪岸,西重庆鼎级人居,套内约118-158㎡公园楼王;套内约280-310㎡宽厅城心墅,持续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