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老板鼓励员工持股 一个人今年分了1000余万

——老板鼓励员工持股 一个人今年分了1000余万

房天下  2018-02-05 15:38

[摘要] 别人家的公司年会又来了,这次我们关注年终奖的另一个表现形式:员工持股的年终分红,全部用支票颁奖,一人分了1000多万元。不仅如此,老板在年会上还继续鼓励员工持股,要企业与员工一起分享发展成果。

别人家的公司年会又来了,这次我们关注年终奖的另一个表现形式:员工持股的年终分红,全部用支票颁奖,一人分了1000多万元。不仅如此,老板在年会上还继续鼓励员工持股,要企业与员工一起分享发展成果。

 这一幕,就出现在中科控股公司于2月3日晚举行的年会上。

年会中,中科控股总裁张力宣布了一份更值得期待的计划,“2017年,我们完成产值145亿元;2018年,我们将布局四大板块,完成产值 205亿元!完成利税30亿元!让企业员工获得更多更好的实惠!”

员工持股分红高达千万

当天晚会上,这家公司共颁发了多个奖项,其中有专项奖、股改分红奖、改革创新奖、员工奖等,但在众多奖项中,引人注目的是股改分红奖。该公司领导在颁奖前发言表示,获奖员工敢于担当,善于管理,与公司一起共同投资、共离分经,成绩突出。

的分得270余万元,者分得1088.8万元。

他们兴高彩烈接过奖牌,高举头顶,台下数百参会者瞬间高潮,掌声雷动。
中科控股成立于2006年,短短11年时,公司成长迅速,建筑企业500强中排名第50位、民企500强,排名第298位。
 但公司强大了,没有忘记员工,从2013年开始,中科控股开始实施股权改革,拿了40%的股权让员工持股,让企业的发展真正给员工带来福利,让员工一起分享企业发展效益带来的实惠。

响应要求积极争取上市

在接受采访时,中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一峰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非公经济正迎来新一轮大发展。以中科控股这样的民营企业为例,在新时代,我们将以有梦想、有情怀、有作为的渝商新定位,谋求新作为。

 2018年公司将积极推进发展的“提质增效”。

黄一峰说,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中科控股将坚持与公司主业相关的投资“做加法”,与主业无关的投资做减法的原则,**围绕打造全产业链、收购道路桥梁资质和设计院,突出推进建筑产业化的**工作。

2018年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增加上市企业数量。“我们正在积极筹备上市。”张力在年会发言中明确,我们将2018年定为为上市基准年,当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引进战略投资者。

2018年,中科控股将继续拓展融资渠道,做大融资规模。提升传统银行融资占比,加快私募债方案研究,上半年完成并有效对接落地。保持融资规模适度增长,确保现金流平衡。

治腐败做公益一样不能少

在此次年会中,中科控股还公布两项计划,一个是公司预防腐败计划,另一项是公益行动计划。“虽然说我们是一家民营企业,但我们一直致力于党建工作,开展廉洁自律**、并热衷于公益。”

张力在年会发言中提出,2018,中科控股将突出加强党建,开展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同时,健全预防腐败的监督机制,建立健全问责制度,并定期开展反腐宣传活动,严格查处违法违纪行为,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过去一年,公司下发监察决定书25份,红线问责75人次,保障了公司和员工利益。

“2018年,我们将继续实施中科控股公益行动计划。”黄一峰说,企业从小到大走过来,离不开家乡的支持,更应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公司已连续9年在涪陵区实施扶弱济困“六个100工程”,累计捐款捐物过亿元。

同时,作为重庆青年商会会长的黄一峰个人出资1000万元,成立重庆青年创业就业基金,鼓励并引领更多青年创业者,投身创业并得到稳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