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伴您温暖回家

——美的地产“最美的回家路”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1-31 11:30

[摘要] 美的地产新春助力返乡季,“2018美的回家路”春运爱心专车免费接送游子回家活动圆满成功,并在全国范围内获得千万游子与广大媒体的一片好评,无疑是这个冬天温暖的相伴!1月30日,2018美的回家路爱心春运专车活动正式温暖启程,承载着全国各地无数游子的欢声笑语,承载着大家期盼渴望的归家之情,从全国近

美的地产新春助力返乡季,“2018美的回家路”春运爱心专车免费接送游子回家活动圆满成功,并在范围内获得千万游子与广大媒体的一片好评,无疑是这个冬天温暖的相伴!1月30日,2018美的回家路爱心春运专车活动正式温暖启程,承载着各地无数游子的欢声笑语,承载着大家期盼渴望的归家之情,从近30个城市出发,一路向家而行,一路温暖返乡,为无数游子归家的后一公里,带来了美的体验,留下了许多的温暖和感动!

1月30日—2月1日, 2018美的回家路,春运爱心专车满载着归乡游子的期待从各地出发,300多辆专车,点对点服务,把游子送到各地机场、高铁站、火车站等。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互不认识的返乡游子们在春运爱心专车的回家之旅中渐渐熟悉,路途中完全感受不到春运的拥挤与奔波,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张幸福温暖的笑脸。

2018美的回家路,满载着感动和喜悦出发的美的春运爱心专车,在新春来临之际,范围内每天接送数以万计游子归乡,一路为返乡游子提供舒适安全的归家之旅,希望家的温暖可以慰藉大家在外奔波的心。虽然爱心专心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成千上万游子脸上洋溢的笑容暖人心扉,这一路的幸福和感动,将成为美的回忆。

美的地产布局重庆,落子山城三大战略要地,秉承品质筑城,科技筑家的品牌理念,匠心精筑每一个温暖的家;以回报社会造福一方为己任,实事求是践行社会责任,旨在给每一位市民更美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