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照母山|五重置业好礼 助您新年安家

房天下  2018-01-26 11:07

[摘要]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在恒大照母山安新家,给家人一个美好归宿。恒大照母山套内约44-113㎡湖山阔景华宅、套内约103-111㎡城市花园洋房、套内约136-383㎡临湖联排、双拼等品质房源优惠在售。更有置业五重好礼,助您新年幸福安家,活动力度超大,机会不可多得,切莫错失购房良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在恒大照母山恒大照母山待定3.40金州大道109号023-67101111安新家,给家人一个美好归宿。恒大照母山套内约44-113㎡湖山阔景华宅、套内约103-111㎡城市花园洋房、套内约136-383㎡临湖联排、双拼等品质房源优惠在售。更有置业五重好礼,助您新年幸福安家,活动力度超大,机会不可多得,切莫错失购房良机。

恒大照母山3.40分

金州大道109号
023-67101111
售完住宅渝北地铁沿线
待定

五重置业好礼,助您幸福安新家

据悉,恒大照母山恒大照母山待定3.40金州大道109号023-67101111此次置业优惠活动给力,给置业安家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购房机会。周末成交前十名客户可砸金蛋,电饭煲、微波炉、粮油大礼包等多种礼品;每周周末还精心策划趣味DIY、整点抽奖等多种精彩活动;为方便业主出行,恒大照母山还贴心准备了穿梭小巴士,让业主们的出行更加便捷;老带新更是重磅升级,恒大金碧物业老业主老带新成交即可享受双重厚礼,1%购物卡和1%同等金额物业费;新年感恩大回馈,暖心过寒冬,恒大照母山还为业主准备了精美台历,业主凭感谢信到访即可换领。五重置业好礼,让您轻松安新家,2018过幸福年。

多种特惠房源,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恒大照母山恒大照母山待定3.40金州大道109号023-67101111套内约44-113㎡湖山阔景华宅,涵盖一房至四房,全屋品牌装修户型方正无浪费,功能空间紧凑合理,通风、采光、观景三者兼得;套内约103-111㎡城市花园洋房,闭合独立组团,享有墅级配置,8大景观组团营造隐秘安静的居住氛围,1梯2户,舒适楼间距,实现优雅居住体验。套内约136-383㎡临湖联排、双拼,前庭后院皆风景,多露台花园,一线临湖让亲水生活无限延伸。

千亩生态大城,舒享成熟高端配套

恒大照母山恒大照母山待定3.40金州大道109号023-67101111扼守照母山黄金进出口,是通往观音桥和新牌坊的咽喉,地理优势明显。紧随十余条公交线路、轻轨五号线通车运营、**隧道逐步完善,恒大照母山坐享立体交通体系,轻松畅达观音桥、新牌坊等商圈。届时,恒大照母山还可享受片区200万方高端商业群。更有自建11万方风情商业街,2大主题会馆,周边**、三甲医院等配套不断完善。此外,项目不仅一线紧邻48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每日享有鲜氧生活,更有园路公园,随时享受主城优渥城市森林绿肺,方便业主出游玩耍。更环抱约50000㎡肖家沟原生水库,琼楼玉宇,水环树拥,灯与**互映,湖与月色交融,使业主既有都市之利,又有湖山之幽。项目内部还根据不同组团需求,打造独具特色的4大主题公园,配备不同健身场地,每日享有绿色健康生活,恒大照母山成为众心所向的优居之所。

目前,恒大照母山恒大照母山待定3.40金州大道109号023-67101111【给利2018,新年换新家】,五重置业好礼,助您轻松安家。恒大照母山丰富产品线,成熟配套,便捷交通,新年钜惠来袭,房源有限,恭迎品鉴。活动截止日期:2018年1月31日。

项目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照母山北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