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公园九里的豪宅温度 为寒冬增添暖色

房天下   2018-01-04 18:01

[摘要] (上海•外滩九里项目图)豪宅,作为居住标准中的最高级,不仅是财富、地位的象征,也是对追求品质生活的一种极致表达。

豪宅,作为居住标准中的级,不仅是财富、地位的象征,也是对追求品质生活的一种表达。

华润•公园九里作为华润在重庆座九里系,脉承华润高端血统,落址未来重庆城市发展核心——中央公园,奢享2300亩自然生态、200万方商圈、优质的医疗配套以及****资源。其内在基因与后天条件,决定了华润•公园九里的高端地位,其对于细节的设计与考究,透露出豪宅的温度。

匠心与细心 感受九里的豪宅温度

奢侈品之所以为奢侈品,在于其精心的手工与剪裁,而公园九里以其简洁流畅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和园内独立组团、低梯户比、指纹密码锁等贴心设计,使其品质里透出温度,给用户带来安全与便捷的细致关怀。

当安全化产品成为普遍时 只能更细致入微

相比传统的机械锁,指纹锁更安全与方便,尤其针对健忘的老人和贪玩的儿童,也避免忘记带钥匙而把幼儿单独反锁在家的危险。的指纹,是你永不忘记的钥匙,更有智能安防系统,24全天候守候。全新的车库标准配备智能化充电,将当下的安全与便捷做的足够时,华润便着眼于未来所需。

当标准化产品无法满足时 只能超越标准

运用钢化夹胶玻璃,相比国家标准的钢化玻璃,钢化夹胶玻璃碎而不落,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以及高标准的工程质检体系与2-3次的闭水**。华润超越标准只为精益求精,给用户更舒适安全的居住感受。

当合理的间距无法满足时 只能给自然让位

近百米的楼间距,近万方的宽瀚中庭,让每扇窗户都有旖旎风景,饱览阳光、雨露、四季的变换。当合理的楼间距无法满足时,华润只能舍弃合理化,给用户尺度的奢享自然景观的窗口。

华润•公园九里匠心著作,其高端血统和细节处的关怀塑豪宅典范,典藏之作致献重庆。首开大捷,挚谢万千厚爱,艺术示范区秘境绽放,恭迎品鉴!项目公园大平层套内约121—143㎡均价13000-15000元/㎡,墅居洋房套内约109—189㎡均价16000-18000元/㎡,别墅套内约252㎡价格尚未公布,更多项目信息请致电售房部咨询,全城发售中!VIP热线:023-68172999。


标签: 华润 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