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业主大咖齐聚保利江上明珠 燃爆保利地产业主艺术节

房天下  2018-01-03 11:37

[摘要] 在保利业主生活中,业主艺术节、业主生日会等一项又一项业主活动覆盖全年,为业主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彰显浓厚的人文关怀。未来,保利地产也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业主创造舒心、安全、幸福的社区文化生活。

12月30日下午2点,保利业主在保利江上明珠销售中心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与见证了保利业主艺术节初赛第二场,现场35个精彩节目的呈现赢得了观众欢呼声与喝彩声。

业主各展才艺,精彩纷呈

据了解,当天初赛现场共有舞蹈、合唱、独唱、杂技等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送上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有不少节目让人印象深刻,例如一个小业主带来的名族舞,虽然他年龄很小,却尽力在呈现舞蹈中的异域风情,萌娃搭配舞蹈的视觉效果让现场爆发出了阵阵欢笑和掌声。还有一对业主夫妻带来了精彩的黄梅戏曲和杂技,上演精彩的咬灯泡大戏,让现场气氛一下火热起来,不少观众看得十分专注,不时拍手喝彩。

舞台上,参赛队伍们载歌载舞,精彩纷呈;舞台下,是业主啦啦队们的欢呼喝彩。“每年看业主艺术节,感受都不一样。很开心今年能作为啦啦队一员参与这次活动,希望咱家宝贝赛出风采,赛出好成绩!加油!”啦啦队一员的张先生兴奋地说。

保利业主艺术节从届开始,就受到业主的高度认同与积极参与,这一次的业主业主艺术节,很多参赛队伍早在半年前便已开始准备。业主们群策群力,为自家小区的节目献计献策,才有了保利最“给力”的业主艺术节。

保利地产始终贯彻“为业主做更好”的理念,一直以来,保利地产都在精心打造社区和谐氛围,一项又一项业主活动贯穿全年,努力用实际行动为业主们创造幸福生活。从“五和”理念到“5P”战略再到“5U”服务,保利将以不变的初心,筑更优质生活。本周业主艺术节第三场初赛将在举办,最终将会有哪些才艺业主进入总决赛,请拭目以待。

标签:保利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