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产业园再升级 成为市级楼宇产业园

房天下  2017-12-28 10:17

[摘要] 经过园区全体人员的努力,中国云**产业园以各方面均优异的成绩晋升为“重庆市市级楼宇产业园”。在此之前,园区曾被评为“重庆市**楼宇产业园”。

经过园区全体人员的努力,中国云**产业园以各方面均优异的成绩晋升为“重庆市市级楼宇产业园”。在此之前,园区曾被评为“重庆市**楼宇产业园”。

在过去一年中,中国云**产业园按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思路,构建“山水相亲、产城一体”的模式,形成“三核、两轴、一带”的结构。在行动上奉行三个“一体化”的企业目标,不仅扩大了园区在功能和业态上相互补充和完善的发展规模,还在云计算、新兴生态能源等技术上实现了质的飞跃,让园区发展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目前,园区已建成:展示中心、数据中心、鸥鹏大道壹号、合院办公楼及独栋办公楼;已经动工的有二期拉菲公馆、****;即将动工的是重庆联通第二枢纽楼。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云**产业园累计注册企业数达550余家,引进了世界500强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室2家、龙头企业6家、众创空间运营商2家等众多企业,以及大学生双创实习基地10个。

同时,为全面实现“云端共赢、产城一体、智汇全球、创领未来”的园区产业战略目标,云**产业园制定出需要发展的十二大产业集群。这些集群是以云**内容创作与数字出版产业集群、云**研发创新产业集群、交互式云**运营、产业集群云**大数据应用、产业集群组成的**云为核心,以云数据中心产业集群为支撑,以金融云、健康云、外包云等产业集群为衍生,从而构成整个云**产业园的良性生态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