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亿公园ONE 于蔡家低密区匠造舒居高层

房天下  2017-12-27 14:23

[摘要] 蔡家新区算上已开放、在建、规划中的绿地公园预计约24个,根据规划,蔡家公园绿地总用地面积将达到476.50公顷,占蔡家组团城市建设用地的10.83%,可见其生态环境的优越。

作为城市向北的“第三波”主力力量,蔡家版块成为后续发力的区域,由于有着两江新区的身份加持,土地价值得到提升。在此建造的项目,大多为知名开发商,且呈现大体量、建设周期长等特点,形成高规格的住居群落。

从地理区位上看,两江蔡家新区地处中梁山麓、嘉陵江畔,一面靠山,三面临水。东连悦来国博中心,南接礼嘉新城,西承重庆市大学城和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靠水土高新产业园,区位优越,是两江新区城市综合板块的“金三角”,且交通便捷,正大力推进的水土嘉陵江大桥、蔡家大桥、宝山嘉陵江大桥和歇马隧道“三桥一路”的交通建设,将有力完善重庆主城“七横七纵多联络”路网格局,促进重庆大都市区交通一体化发展。

配套提档升级 生态环境优越

蔡家新区**资源也十分富集,****蔡家**、人民路**蔡家**、**两江****、****蔡家**等**已经建成投用或加快建设。医疗、商业服务设施等也在不断提档升级。

蔡家新区算上已开放、在建、规划中的绿地公园预计约24个,根据规划,蔡家公园绿地总用地面积将达到476.50公顷,占蔡家组团城市建设用地的10.83%,可见其生态环境的优越。

多重优势,让蔡家的宜居性凸显无遗,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青睐于它,纷纷于此打造高规格高标准人居。

以保亿•公园ONE为例,项目靠山而建,因地制宜,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之上,借用原山地势高差,打造别具一格的台地布局,着重突出景观优势,融入先进的人居理念,以全城难得一见的“洋房围合高层”布局,高层住宅傲居洋房之央,享全区域360°无遮挡的浩瀚视野,是蔡家难觅的宽景舒居高层。

社区内盛景卓著,匠心打造8大主题景观,以如隔燕的永昼闲静、藏莺的嘉树繁阴、香语的花香四溢、绿意的生机盎然等在内的5大特色风景为点缀,由内而外地与“宜居蔡家”的理念相呼应,真正做到一步一景。而高层组团顺势以视野优势,将此景致一览无遗。

同时,项目背靠429亩观音岩山地运动公园,且为保亿业主私享。蔡家片区公园规划虽多,但能私享429亩天然氧吧的项目却很少。保亿此次全新推出的高层组团除了可拥享观音岩公园的运动配套外,更可凭栏眺望,揽尽公园绿荫繁花。

二期【公园ONE】高层组团傲视登临!囊括2梯4户、2梯6户舒适布局,建筑面积约79-118㎡两房至四房户型空间,蔡家门户•公园宽景华宅,恭迎全城品鉴争藏!详询欢迎到售楼部,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嘉运大道9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