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观澜华府|湖山新境盛启一城繁华

房天下  2017-12-20 12:41

[摘要] 该项目背靠双山公园千亩生态园林,前拥澜玥湖滨万方水域;社区内有高低错落叠水景观和清脆悦耳的潺溪;最大横厅阳台6.8米,在此临窗远眺,可望远山静谧,揽翠湖生机,生活与自然更近距离! (观澜效果图) 精力充沛的鲜活身影 生命在于运动,充分考虑到都市里运动场所的单一与运动环境的不济,华宇.;观澜华府

据悉,位于大渡口新山村站附近的华宇·观澜华府近期将耀世开盘,推出高品质的湖滨洋房及阔景高层。在此广大在城市打拼多年的工薪一族可抓住2017年的尾巴,不推托2018,在城市安一个家。

浸润鲜氧的湖山宅邸

城市的钢筋水泥里最奢侈的便是满眼的绿意,而华宇·观澜华府却占尽归家后最让人渴望的连绵氧气森林和潋滟湖光景色。该项目背靠双山公园千亩生态园林,前拥澜玥湖滨万方水域;社区内有高低错落叠水景观和清脆悦耳的潺溪;横厅阳台6.8米,在此临窗远眺,可望远山静谧,揽翠湖生机,生活与自然更近距离!

(观澜效果图)

精力充沛的鲜活身影

生命在于运动,充分考虑到都市里运动场所的单一与运动环境的不济,华宇·观澜华府在隔离城市的喧嚣中温语健康。在社区中打造环湖步道、登山步道供业主们休憩散步,打造慢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供业主们健身锻炼。

驰骋都市的自由距离

匆忙的都市生活,塞车、会议、应酬、出差总是常事,因此经常打乱居住者的生活计划。而华宇·观澜华府立足主城最畅通的区域之一的大渡口,拥多维立体交通,踞轻轨2号线新山村、天堂堡双站点,紧邻西城大道、内环入口,出门享多路公交,便捷的交通让在此的生活拥有更自由的时间。

(观澜区位图)

拥抱商圈的精致生活

精致的生活没法向繁华的商圈说不!作为引领西城人居生活的华宇·观澜华府落子九宫庙商圈旁,生活所需即可在商圈获得一站式满足。另坐拥大渡口****、钰鑫**、重庆三十七**大批优质**及大渡口区人民医院、重钢总医院等医疗配套,繁华的商圈生活让时光更精致。

现华宇·观澜华府商圈湖滨洋房套内面积约100㎡,阔景高层套内面积约71-93㎡即将荣耀发售,VIP卡限量抢办。

标签:华宇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