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0年精研豪宅 成就华润琨瑜府

房天下   2017-12-15 16:54

[摘要] 有实力才有底气,有经验才有传世之作。华润置地用数十年豪宅修为铸就高端人居产品线府系,也为高尚圈层人群交口称赞。而在重庆,华润府系的名字叫——华润琨瑜府。作为首次入驻重庆的华润高端产品,琨瑜府的品质感罕有匹敌。

有实力才有底气,有经验才有传世之作。华润置地用数十年豪宅修为铸就高端人居产品线府系,也为高尚圈层人群交口称赞。而在重庆,华润府系的名字叫——华润琨瑜府。作为首次入驻重庆的华润高端产品,琨瑜府的品质感罕有匹敌。

匠造府系高端人居的骄傲

府,大至古代区划,小及将相居所,都自有恢弘大气之感。而华润府系两大高端人居产品线中,府系以此为名,自然志存高远。

做客户喜欢的产品,也做自己喜欢的产品,这才是真正的匠人精神。华润置地人如此描述对高端人居产品的情怀。

那么,真正的高端产品,应该具备怎样的属性?华润置地在数十年的思考和实践中,打造出了府系精品,并总结出了三大定律:择址定城央,高端献层峰,毫厘筑精品,并坚持一以贯之。上海华润静安府,苏州华润平门府,成都华润龙湾御府等,都是当地在市场上的标杆之作,为城市精英呈现真正的理想人居生活。

重庆华润琨瑜府 府系跨越之作

华润入渝十年,用二十四城创下重庆住宅新标杆,而后一路高歌,华润中央公园15164元/平方米[江北]华润中央公园382套在售、万象城、凯旋天地……都向这座年轻直辖市展示了其高超的房地产开发及商业运营能力。而今,带着对重庆人居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再造一个品质人居标杆的祈愿,华润府系产品首次落子重庆,足见信心满怀。

承袭府系诸多产品的优势,华润琨瑜府本身就拥有了极高的起点。而府系永不满足的追求让琨瑜府在前辈的基础上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山水意境,都市府苑”。华润琨瑜府落址重庆人文底蕴深厚的北碚城南,**气息浓郁。在园林规划打造上,华润琨瑜府定位为林境雅居,为谦谦君子造气质相投的城市美宅。

琨瑜府对自然风貌给予了充分尊重,结合楼栋布局以“山水•花溪”为景观设计主题,筑造北碚有五重体验、意境山水、院落空间的小区园林景观,以门庭为礼,宏布“一带两轴四院”格局,以樱花夹道及水轴景观铺陈入门礼序,只为给高端人群最为放松的感受。

精雕细琢 只为更好的琨瑜府

华润琨瑜府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主要规划有叠拼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产品。

其中,别墅规划9.6米超大双厅尺度,以城市之罕有敬献城市之精英。洋房则构筑儿童娱乐空间、家政空间,创城市之先河。高层也十分大气,大至7.2米的客厅开间,媲美别墅的家居体验。

为了带给重庆全新的人居体验,华润琨瑜府严格遵循175个精益管理**打造细节精品,244个三项**工程全系甄采高档材质,并引进全新5C住宅理念体系:餐厨客家庭起居空间、迭代儿童空间、多功能收纳空间、餐厨空间、景观功能化,在户型上打造多功能生活居住空间,将居住者的需求放置在了位。

动静皆宜 成就北区精品

产品打造惊艳众人,也离不开对配套的严格选择。

华润琨瑜府周边三公里范围内汇集商圈、优质**资源、轨道交通等醇熟配套。项目地处约40万方商业体量的缙云商圈范围内,距离万达广场约2公里,嘉陵风情步行街约3公里,拥纳万象繁华,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北碚文化底蕴深厚,项目一侧****状元**,**为邻,**资源颇为丰富。

更是扼守城南交通要道,有众多城市干道、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环绕项目周围,坐拥公交、三大快速干道、轨道6号线、轨道7号线(规划中)等立体式交通路网,歇马隧道通车后,项目距离蔡家仅5。板块热度的日趋增强,区域配套的日臻成熟,都为华润琨瑜府成就区域高端项目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