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拉特芳斯公寓清盘在即 总价19.5万起速度抢购

房天下  2017-12-08 15:10

[摘要] 全城告急!龙湖拉特芳斯小户公寓即将清盘,现感恩置业者厚爱,12月特惠抄底,总价19.5万起,高性价公寓投资走起!

全城告急!龙湖拉特芳斯小户公寓即将清盘,现感恩置业者厚爱,12月特惠抄底,总价19.5万起,高性价公寓投资走起!

“我没有细心算过拉特芳斯公寓的是多少,就觉得总价低、很实惠,在目前负利率时代,比银行理财好多了,就下定决心买两套。”拉特芳斯公寓的高性价,让投资者看到了其巨大的投资前景。

拉特芳斯公寓变得抢手,既有国家政策因素的影响,也离不开公寓市场的发展热能传导。楼市调控背景下,部分“被限制”的置业者将目光转向了公寓这类产品,此外,公寓市场强势崛起、 提高等因素,也是该项目走红的原因。

作为西永CBD的重头产品,拉特芳斯公寓以CBD黄金区位为配套支撑,将商务办公、商贸服务、医疗**、休闲娱乐等城市资源揽于一身,营造配套成熟的大城规模投资效应,再加上又轻轨1号线贯穿,往来皆聚人气,物业价值极力看涨。

不过,拉特芳斯公寓自身的高品质和灵活户型结构,也是一大亮点。建面约28-43㎡,一房多用,商住皆可,满足不同人群的投资需求,而且,空间更加开敞通透,品质也更加高端。

 龙湖拉特芳斯,从住宅到商业再到公寓,业态丰富,创造了重庆房地产领域的诸多奇迹,现在公寓即将售罄,总价19.5万起清盘钜惠,速度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