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正式开放倒计时

房天下  2017-12-06 12:08

[摘要] 如今的重庆,发展步伐不断加快,而近些年来南区的发展态势尤为明显,经济圈的范围不断地扩展与延伸,真正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期。因此协信控股在此择址,匠心打造中国西部约26万方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协信•车时光。

如今的重庆,发展步伐不断加快,而近些年来南区的发展态势尤为明显,经济圈的范围不断地扩展与延伸,真正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期。因此协信控股在此择址,匠心打造中国西部约26万方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协信•车时光。近日笔者获悉,历经数月的打磨,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已在上周末提前亮相,现场人气火爆,目前已进入正式开放倒计时。

在入口处可以看到,营销中心整体外观气势如虹,彰显着协信•车时光的高端品质。简约清透的全玻璃外立面设计,与项目时尚购物mall的规划理念相得益彰,体现出现代时尚、清爽明快的特点。

进入大堂,在顶部的灯光映射下,协信•车时光的整体面貌及户型瞬间完美展现在客户面前。大气的水晶灯、简约而优雅的壁灯、考究的装饰品、让人感受到协信•车时光的高品质。精致漂亮的沙盘区、温馨雅致的客户休息区…..各个功能区分布合理有序,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有顺畅舒心的看房体验。

前来咨询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客户们讲解了协信•车时光项目的规模及配套,从开发商品牌到项目区位,从建筑风格到配套建设。“之前就听说过协信•车时光。”市民刘先生告诉笔者,“配套很硬,关键是这里的交通让我们很心动,轻轨,自驾,公交都很方便。”

而另外一位客户王先生则说道:“之前我就很看好八公里这个地段,由于人在外地,又加上他们这个接待中心一直在装修,一直没有能来详细咨询。现在好了,新接待处的地址很好找,非常方便我到现场来咨询。”

为回馈客户们的热情,协信•车时光还在上周末举办了温馨快乐的蛋糕与多肉植DIY活动。家长、孩子围坐在一起,享受着悠闲的周末时光,整个接待中心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悉,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将于12月9日正式开放,届时将有盛大的开放日活动免费对广大市民开放,敬请期待。

项目链接:

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示范区预计12月9日正式开放,其中时光里住宅组团预计12月中旬开盘,套内62-86㎡N+1院馆华宅,共推约279套房源,具体开盘时间待定。VIP全城火热预约中,预约登记即享四重大礼。项目临时接待中心位于渝南大道9号林语溪公寓前广场,到访即有好礼相送,恭迎莅临品鉴。

(本新闻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确定为准。本资料更新时间为2017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