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此桥过处 是龙湖椿山 是家

房天下  2017-12-05 15:29

[摘要] 据悉,重庆主城区开工建设的第36座特大型跨江大桥——蔡家嘉陵江大桥,目前正在修建中,投资约29亿元,全长约3.42公里。

据悉,重庆主城区开工建设的第36座特大型跨江大桥——蔡家嘉陵江大桥,目前正在修建中,投资约29亿元,全长约3.42公里。

桥的意义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桥的意义是很厚重的。原本是用来跨越高山,溪流,江水等障碍的工具,却因为被赋予更多的情感,而成为了一个鲜明的文化符号。

它可以是风吹日晒仍任劳任怨的脊背,也可以是人生中的一段坦途,更可以是回家的的指引。

现代的大桥多是为了给人、车辆、还有船舶区隔开各自空间,引出不同的通路;而后因为桥梁的发展与升级,在通商的功用上,也为地区经济带来了茂盛蓬勃的发展。

自2017年6月19日起开工建设的蔡家嘉陵江大桥,显然就是的例证之一。

建成后,可加快形成都市功能拓展区骨架路网,发挥重要的纽带功能。

目前,随着主城核心区的疏解,北部的蔡家、礼嘉、水土形成“三足鼎立”之势。通过在建的水土嘉陵江大桥、新开工的蔡家嘉陵江大桥,可以将这三大组团串成一线。也是蔡家、水土等城市拓展区,与主城核心区的南北向直接联系通道。

椿山与桥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与蔡家嘉陵江大桥可谓是有不解之缘。

龙湖椿山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蔡家嘉陵江大桥作为联通北区各大板块的核心要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龙湖深耕北区多年,其品牌形象与造居理念也在北区深入人心。

此番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于北区打造创新龙湖小独栋,不仅填补北区的业态空白,更是为北区人民带来打开新生活的窗口。

得益于蔡家嘉陵江大桥,椿山畅行十公里即可到达新牌坊,短时间内即可到达各大繁华商圈,让繁华生活触手可得,让自然与繁华的平衡尽在掌握。

此桥通繁华,更通繁花生长的家。

标签:龙湖椿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