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暖深秋——“融汇爱心图书室”落户潼南区3所村小

房天下  2017-11-28 14:38

[摘要] 11月25日,由融汇地产举办的2017年第三届“爱心图书捐赠计划”在潼南区崇龛镇青山村**温暖开启。10组由融汇业主及员工组成的爱心家庭,将融汇地产捐赠的图书、电脑、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融汇地产的无限关爱。

11月25日,由融汇地产举办的2017年第三届“爱心图书捐赠计划”在潼南区崇龛镇青山村**温暖开启。10组由融汇业主及员工组成的爱心家庭,将融汇地产捐赠的图书、电脑、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融汇地产的无限关爱。

本次捐建活动所在的潼南区崇龛镇青山村小共有学生78人,大多为留守儿童和低保家庭儿童。25日下午,青山村小的同学们齐聚操场,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着融汇的爱心人士。捐建仪式上,爱心家庭将融汇集团购买的爱心物资分发给现场的同学们,还有不少爱心家庭专程购买了书籍与学习用品,将一份份爱心传递到了孩子们的手里。

据悉,融汇地产此次在潼南区崇龛镇青山村**、玉溪镇回龙村**、柏梓镇尹村**分别捐建了“融汇爱心图书室”,共计捐助物资15万元。在捐建仪式上,重庆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聂品女士为此次受捐的三所**校长授牌,这意味着潼南区大山深处的这三所乡村**的孩子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图书室!

11月26日,融汇爱心大使前往三位困难学生家庭进行慰问,并为三位困难学生带去了慰问品。家住崇龛镇青山村的学生昊昊,父亲因精神疾病长期住院,母亲在外地打工,12岁的他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虽然家境贫寒,但外婆说起他却是满满的骄傲:“昊昊从小就懂事,不光学习成绩好,放了学还要帮家里做饭、做农活。”

面对爱心大使送来的慰问品和玩具,腼腆的昊昊有些害羞,城里孩子司空见惯的玩具对他们来说是贵重的奢侈品。

融汇地产作为品牌地产企业,始终秉承社会责任感,将公益事业作为融汇人的使命与责任。自2013年融汇地产启动“汇爱慈善计划”以来,目前已在二十七所乡村**捐建了融汇爱心图书室,逾两万册图书送往山区**,并招募支教教师前往山区任教,数万山区学生成为了融汇地产慈善捐助的受益者。

从支持山区**到资助贫困大学生,从关爱青少年成长到关怀老年群体,融汇“汇爱慈善计划”脚踏实地,将爱心触及到需要帮扶的各个角落。“融爱于心,汇爱成行”。融汇地产将继续践行社会企业责任,将慈善作为一种事业来经营,用品牌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点亮爱心公益,将爱心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