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新城•江城时光首开热销,沸腾西区,红动全城!

房天下  2017-11-28 14:32

[摘要] 江城时光将陆续推出后续房源,套内约71-102㎡滨水阔居高层,恭迎现场品鉴!

2017年11月27日,继【墨香庭】与【悦玺】屡屡倾城热销之后,佳兆业•滨江新城5184元/平方米[奉节]滨江新城6套在售5、6期组团【江城时光】终于在全城翘首以盼中首次开盘。当天数百人参加抢房大战,整个场面火爆异常,无疑又一次展现了佳兆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

此次开盘现场依旧人山人海,购房者迫不及待,将售楼部围的水泄不通。拥挤的等待人群里,弥漫着一股抢房前的紧张气息。客户的热情,点燃了整个开盘现场。签到过后,到场客户蓄势待发,售楼部外挤满了人,如此,热销已是注定!

随着开盘活动正式开始,场内气氛愈来愈紧张。客户按号依次进场,每人限时两的选房时间着实紧急。前方客户迫不及待进入选房区,健步如飞选购心仪美宅。后方客户急不可耐,像是已经做好了百米赛跑的最后冲刺,随后鱼贯而入。好房源分秒递减,机会稍纵即逝,气氛一次次被推上高潮。认购区、财务区客户聚集,一改刚才紧张表情,各自喜笑颜开,好不热闹。

已成功抢到房源的邹女士说道,“朋友在三期买的房子,推荐给我江城时光,中庭面积、户型规划都是进行升级,她经历过,所以知道这些都是真实的。3梯6户在高层中也是很不错的了!我买的这个D户型设计也很棒,大横厅面宽超大。整体离江景也更近,心情都会变好。”,言毕,邹女士拿出手机及时给家人电话报喜。

此次开盘大卖,与佳兆业强大客户根基和客户长期以来的厚爱密不可分,但更多也是项目自身优良品质。江城时光内拥约1.7万方阔景中庭,外瞰千里长江无限美景,双面风景宜人。同时内部户型空间也非常合理,全明规划、一户多飘窗,三房四房配置,三口之家的幸福滋味或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在这里都可尽情演绎。

【江城时光】承载了太多的期待与关注,如果说,一次开盘热销,是偶然,每次开盘持续火爆热销,那就是必然!江城时光后续房源将陆续推出,套内约71-102㎡滨水阔居高层,恭迎现场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