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琨瑜府 领衔北区高端新生活

房天下  2017-11-24 14:37

[摘要] 高端人群有很多种,审美趣味也有许多类。但当豪宅都被标榜为“奢阔”、“华美”时,注定了其他审美情趣的失落。为高端人群的不同取向实现定制,这是真正的高端产品应当思索的题中之义。

这是一个属于定制的时代。在人居上亦当如是。

高端人群有很多种,审美趣味也有许多类。但当豪宅都被标榜为“奢阔”、“华美”时,注定了其他审美情趣的失落。为高端人群的不同取向实现定制,这是真正的高端产品应当思索的题中之义。

比如,面向低调的高端客群,怎样的房子才算是他们心目中的豪宅呢?量身定制,精心打磨,又该遵循怎样的筑造准则呢?华润琨瑜府在重庆的实践或许能给予回答。

探索府系高端产品

华润府系,为华润两大高端产品线之一。承袭“品质带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以坚定不移的三大原则打造人居精品。

“择址定城央”。放眼华润府系作品,皆非城市中央不选。如上海华润静安府,“一席静安府,风云上海滩”。静安CBD内近十年来上海中心70万方超大体量国际住区,坐享城市资源。

“高端献层峰”。华润府系所造作品,其规划打造标准之高,为城市塔尖人群而来。如苏州华润平门府,于平门故址,以超前的视野理念,打造仅63席独栋别墅。

“毫厘筑精品”。对产品标准之严苛,也是成就华润府系圈内一致口碑的原因。如成都华润龙湾御府墙面,经过三次垂直度、三次平整度测量,误差控制在3mm内,远超国家“垂十平八”标准。

华润琨瑜府,重庆温润生活新起点

华润府系产品深入人心,从区位选择到产品设计,从物业服务配套资源,对自然资源的占有,方寸毫厘间体现出精奢品质。华润琨瑜府旨在将高品质的生活美学研究融入项目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开启一个都市生活的新篇章,这也是华润琨瑜府一直以来的追逐。

华润琨瑜府扼守三大快速干道,轨道6号线与规划中的轨道7号线,位于拥有约40万方商业体量的缙云商圈范围内,距离万达广场直线距离2公里,城南步行街3公里,项目周边绿植丰富,环境优美,是宜居住所的区域;且距离缙云山健身步道直线距离仅2.5公里,纵享山林诗意,近在咫尺。其不仅能近享优美的自然环境,也将商圈赋予的城市繁华尽揽其中。

以光华如玉,润北碚于无声。华润琨瑜府集萃优质资源与人文调性,秉承华润一贯的品质追求,兼顾美感与功能的设计,匹配前沿的理念,以超高规划标准和严苛的产品细节,2.0低容积率,打造一生的生活居所。

依凭独特的人文底蕴,打造最符合地域气质的大美之宅,同时也将华润高端品牌的魅力带到北区,超越现下居住标准。如此,华润琨瑜府,不负美意。

**懂琨瑜府的价值

对于华润来说,琨瑜府是前瞻时代的居著作品,经过反复推敲、演绎产品的过程,严格遵循175个精益管理**打造细节精品,244个三项**工程全系甄采高档材质,在细节处考虑每一位客户的居住需求,倾力推出别墅、洋房。旨在将的生活奉献给重庆。

鉴山别墅:

琨瑜府为了让每一位住户住得舒适,以9.6米三开间大面宽产品,以城市之罕有敬献城市之精英,相比常规两面宽产品在采光、景观面、居住舒适度、建筑形态等多方面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市场同类产品少有,也是在北碚首次推出如此超大景观界面的别墅产品,并且,超高的挑空赠送空间还将实现大尺度的宽居生活。

阅林洋房:

洋房户型采用大面宽板式产品结构,拥有7.2米的客厅开间,独立玄关,单梯入户,并且具备超大景观阳台,拥有媲美别墅的家居体验。主要房间均面向景观面;同时在户型设计中充分考虑儿童娱乐空间,增进家庭氛围,给孩子一个成长天地,使其相比同类洋房产品更有优势。

琨瑜府,凝练高端建筑经验,精工匠心打造,筑造前瞻时代的居著作品,以品质的力量,盛造生活的温润质感。以跨时代作品叙述重庆高端生活新方式。

华润琨瑜府项目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位于重庆北碚万达广场1号门,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