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民健身时代 让运动改变生活

房天下  2017-11-17 14:18

[摘要] 晋朝名将陶侃,在每天早上必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把屋子里的一百块砖搬到室外,到了晚上,再一块一块地搬回原处。有人不解,问他为什么要“白费力气”。将军答道:“安于安逸,难有强壮体魄,也就不能承当国家的重任。”毛泽东一生坚持锻炼,73岁时依然畅游长江。

晋朝名将陶侃,在每天早上必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把屋子里的一百块砖搬到室外,到了晚上,再一块一块地搬回原处。有人不解,问他为什么要“白费力气”。将军答道:“安于安逸,难有强壮体魄,也就不能承当国家的重任。”毛泽东一生坚持锻炼,73岁时依然畅游长江。他对别人说:“一个经常注意锻炼身体的人,便不会为风雪的寒威所吓倒。”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古希腊伟大的思想家亚里士多德早在公元前300年就提出的名言。从城市微型马拉松到共享单车的盛行,从路边夜跑到健身房,从瑜伽教室到广场舞,运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当全民健身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社区也向着运动方向开始发展。

现代城市人,生活节奏忙碌、工作压力大,往往容易引发各种健康隐患,为了保持身体健康,运动显得非常重要。运动可以增进身体健康,有效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并使人精力旺盛。运动还有益于保持心理健康,让人身心愉悦,精力充沛,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表示,要努力把重庆打造成“运动健康之城”,就要让重庆动起来,让全民动起来。当前,全市群众体育工作正紧紧围绕“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的核心任务,在制度保障、场地设施供给、群体赛事活动方面全面推进。

在此背景下,许多品牌开发商业纷纷开辟社区运动空间,给予业主更多健身空间,例如九曲河高端低密社区龙湖九里晴川,专为业主打造约1500方社区健身房,配备四季恒温泳池等运动设施。相信随着全民健身的普及,未来人们的生活将越来越向活力、健康的方向变得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