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景观资源成楼市竞争"风向标"北岸铂寓风景独好

房天下  2017-11-16 14:20

[摘要] 嘉陵江伴随着重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嘉陵江的水早已渗透到重庆的血液之中,嘉陵江情怀将深深镌刻在重庆人的心里。那时我们在嘉陵江边嬉戏打闹,玩水抓鱼,一片欢声笑语,往昔记忆仿佛已沉入嘉陵江底,尘封许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多数购房者在买房时,除了格外关注楼盘价格、地段位置及配套等外部居住条件之外,还对楼盘景观资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买房子,就是买环境,买生活方式。

北岸铂寓作为财信发展在北滨路打造的高端瞰江公寓,集景观资源之大成,吸纳嘉陵江风光、山城夜景、鸿恩寺森林公园三大资源于一体。以规格的礼遇致敬城市建设者,筑就美好生活。

一江一水一长廊

嘉陵江伴随着重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嘉陵江的水早已渗透到重庆的血液之中,嘉陵江情怀将深深镌刻在重庆人的心里。那时我们在嘉陵江边嬉戏打闹,玩水抓鱼,一片欢声笑语,往昔记忆仿佛已沉入嘉陵江底,尘封许久。如今长大,我们依然乐意留驻在嘉陵北岸,守护我们柔美温婉的嘉陵风光。

在喜欢的瞰江公寓里,早上迎着江风起床;走在北滨长廊上迎着**去工作;下午向着晚霞回家,悠闲自在。晚上我们可以在家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慰劳自己,对着灯光璀璨、绚丽多彩的山城夜景小酌几杯,慵懒且精致,如痴也如醉。或是约上几个老友在北滨长廊上闲逛瞎聊,轻松自在,还可以去风情美食街吃着令自己疯狂着迷的美食,这个味道终其一生都不能忘怀。这样的生活就是大家期待的生活。

一山一树一庭院

鸿恩寺有名却无寺,鸿恩寺森林公园是“森林重庆”建设的引以为傲的后花园。我们在闲暇之余可以去森林公园欣赏青葱绿意,可以去看缤纷多彩的花卉植物,可以欣赏笔直苍翠的斑竹。看惯了繁华都市的流光溢彩,更期待看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来净化红尘俗世带来的浊气,让内心更加宁静坚定。

在这里,我们可以登临山顶鸿恩阁,一览山城重庆风光。高楼大厦、车水马龙都是时代发展的产物,都是我们努力建设的成果。只有内心真正的震撼才能让我们不忘初心,更坚定的为这座年轻的直辖市继续奋斗。

北岸铂寓以最优质的景观资源献礼城市精英人群,让他们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诸多利好,为这座城市更添活力。

北岸江山•麓港全城火热招商中

北岸铂寓建面约50-110㎡瞰江公寓 震撼荣推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