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拉特芳斯将推商铺 让投资赢在新起点

房天下  2017-11-08 16:02

[摘要] 以龙湖拉特芳斯即将推出的商铺产品为例,项目位于西永,背靠千亿级产业园区配套红利,坐享上百万客流。在这样的地方投资一套商铺,将来无论是自己经营还是转租出去,都能获得较好的收益。

在众多投资理财产品中,房产投资一直牵动着市场的神经,毕竟经过多轮政策调整,房地产行业投机炒作的氛围被压制,而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向究竟如何,引发了众多人的猜想。

业内人士认为,无论是从短周期还是中长周期,从经济内生性周期波动还是长远政策角度来看,当前房价都是在偏顶部位置,所以房地产的资产价格在至少未来1-2年内会呈现回调状态。

虽然目前房价仍然高企,但入市需求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需求依然非常强,除了自住改善类的购房需求外,投资需求依然旺盛。在投资需求中,商铺类投资更受市场欢迎,尤其是人流旺盛、交通便捷的地段,商铺的资产保值、增值能力更强。

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即将推出的商铺产品为例,项目位于西永,背靠千亿级产业园区配套红利,坐享上百万客流。在这样的地方投资一套商铺,将来无论是自己经营还是转租出去,都能获得较好的。

龙湖拉特芳斯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同时,拉特芳斯商铺以强大优势聚合西永资源,周边休闲广场、餐饮、银行、酒店等配套齐备,规划中的龙湖天街也在项目旁边,甚至还与轻轨1号线微电园站。这里人气、商气全面贯通,带来的是满满商机,帮助投资客户轻松实现财富目标。

地址:重庆•西永•地铁1号线微电园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