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为重庆,造极|华润公园九里 全球时代城市恒产

房天下  2017-11-06 11:04

[摘要] 公园九里时代匠作,以纯粹 人居匹配层峰人士,演绎 建筑的传奇品质,它的出现,将真正代言重庆豪宅的话语权,掀开 奢居的华彩篇章。

以巅峰境界,筑领袖磁场,造人居标地,擎领城市未来。入渝十载,华润荣耀等身,为了感谢这座城市的厚爱,华润置地携巅峰新作【华润•公园九里】致献重庆。

10年厚爱,九里致谢

作为中国内地 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华润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已在全球57座城市,开发150余个 精品项目,并形成八大住宅产品系,包括万象 系列、城市 系列、城市品质系列等。其中,全 产品“九里系”,代表华润置地住宅 品质,是专为峰层人士打造的时代官邸。

入渝十载,满怀对本土人居需求的深刻理解,华润置地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坚定不移的打造高品质、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作品,随着“二十四城”、“华润 公园”、“华润 ”、“万象城”等 物业产品的落地,华润也一跃成为重庆人心中 实力的品质开发商

引领重庆进入人文奢居新时代,华润•公园九里应势而生,只为给重庆带来如同上海外滩九里,海南石梅湾九里、北京公元九里一样的 奢居体验。

复刻经典,匠著华章

作为华润置地旗下 端产品系,“九里系”产品线自成型以来,始终追求以 区位、稀缺资源、经典建筑、广泛城市影响力为特点的 物业属性。

华润•外滩九里,黄浦江畔的主角秀场;华润•奉天九里,和时间对视的法式官邸;华润•公元九里,京城大宅正统......华润九里系每一座产品,均已成为范围内的 物业典范。

承袭九里系 血统,华润•公园九里在产品规划之初就定调为革新重庆人居标准的全球时代城市恒产,以构筑勋章之名义,打造 适宜人居的豪宅范本。

一脉九里时代匠作

作为拥有30年豪宅打造经验的国之巨匠,华润深谙对于拥有 实力的财富阶层来说,占据的城市并不难得,只有拥享城 自然的河流、湖泊、森林、绿地等真正的稀缺资源才是 适宜居住的理想空间。

惊研城市发展方向,承袭九里系选址精粹,华润•公园九里定址于 新区两江新区核心 公园稀缺板块。

作为重庆北拓的**打造版块, 公园 ,东至两路以及江北机场,西接悦来会展 ,处于承载重庆自由贸易区和重庆临空经济示范区重大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承担着面向国际,展示两江新区形象气魄的重要作用。未来, 公园版块将建成360万平方米的大商圈,成为重庆北部的商业名片。

依靠2300亩 公园 生态资源,以及 、便捷交通、国际名企、机关 聚集的 , 公园板块以强劲的后来者姿态跃入豪宅视野的 ,已然成为重庆人眼中未来的北区新 。华润•公园九里此时进驻于此,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华润•公园九里坐落于南 公园版块,是 公园 宜居的区域,这里背山面水,拥有城区内极为稀缺的森林、湖泊资源,奢享一派清幽祥和之境;与此同时,华润•公园九里向南又接驳重庆“走廊”金开大道,交通便利,金开大道上百万级繁荣商业和 资源,天赋稀贵,生活至此为峰。

依靠重庆华润前瞻的国际眼光、豪宅打造专业成熟的国际团队和经验智慧,华润•公园九里将当仁不让地肩负起 公园版块领军者的地位,引领 公园人居向上,推动版块价值提升,吸纳 层峰人士在此安家 。

登峰造极,盛领未来

巨匠造物,生而不凡。传承九里系 血统和对精英阶层的 考究,秉承为城市造极的严苛标准,华润•公园九里以“享自然环拥、品艺术人居”为设计理念,因地制宜创著集公园大平层、墅居洋房合院别墅等于一体的时代人居新范本。

1.35的超低容积率,70%的绿化空间, 97米超宽楼间距,华润不惜以牺牲利润的方式,让建筑在公园里更舒适的生长。2T3户罕见公园大平层,270°全景 视野,近万方宽瀚中庭,鉴遇非凡生活;纯洋房组团,摈弃市场大多洋房、高层混居的局面,呈现更为纯粹的品质洋居生活;L合院别墅,三面景观围合更多私享空间,赋予公园生活更多文化内涵。

公园九里时代匠作,以纯粹 人居匹配层峰人士,演绎 建筑的传奇品质,它的出现,将真正代言重庆豪宅的话语权,掀开 奢居的华彩篇章。

华润公园九里项目外展场已在渝北金港国际9648元/平方米[渝北]金港国际356套在售(金港国际重百门口)及**万象城(万象城南区B1)开展,诚邀有识之士前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