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岸铂寓 政策红利之下的 新商机

房天下  2017-11-02 15:38

[摘要] 种种迹象表明,住房租赁市场已成为房地产业的 新风向。而北岸江山新推出的北岸铂寓,地处北滨路 ,地理位置优越,周围商业成熟,再加上临江而建,可以一览秀丽江景,当然备受 者青睐。汇聚四方人气, 凸显北岸铂寓位于北滨路 ,地理位置优越,十一桥两轨一道畅享主城快捷生活。

在当前房地产行业,租购并举已成为楼市调控之后的又一热点话题。 对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扶持力度加大,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和支付巨头企业开始抢占租房市场。种种迹象表明,住房租赁市场已成为房地产业的 新风向。

对于 者而言,他们往往会选择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房产进行 。而北岸江山新推出的北岸铂寓,地处北滨路 ,地理位置优越,周围商业成熟,再加上临江而建,可以一览秀丽江景,当然备受 者青睐。

汇聚四方人气, 凸显

北岸铂寓位于北滨路 ,地理位置优越,十一桥两轨一道畅享主城快捷生活。商业上以观音桥大型商圈为依托,以金源时代广场6135元/平方米[涪陵]时代广场4套在售、鎏嘉码头为纽带,商业消费 巨大。繁华的商圈资源带来 的商业消费体验,将聚集大量的 消费者追求潮流时尚,提升整体消费能力。成熟的商业发展也将汇聚四方人气,从而带动北滨路的整体商业发展。还有北岸江山倾力打造的滨江美食商业街也将成为一大亮点。此外,优美的滨江风光和绚丽缤纷的重庆夜景也将吸引众多目光,带来更多的消费人群, 凸显。

产品 明显,专属配套有新意

北岸铂寓建面约50-110㎡,专属配套有新意,共享空间显匠心。内设宽敞明亮的瞰江空间,实现资源利用 化;将避难层打造为空中植物园,让青葱绿意点亮日常生活;共享大堂书吧,让生活充满诗意,远离浮沉;公共会议室,让办公来得更轻松自在;还有贴心管家服务,让繁琐小事远离我们的精致生活。这里的一切都是为 的你而量身定制的,享受美好生活才是我们的工作目标。

招商热线:6771-3333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