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开启西区洋房品质时代

房天下  2017-11-02 14:50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在完善的配套之上,占据 的自然资源,在虎溪河自然公园、寨山坪森林公园之上,打造高品质的公园洋房生活。同时满足二胎时代的人居需求,打造出全新四房洋房,为西区打造更高品质的洋房生活体验。

城市发展自古都与交通息息相关,交通可以通过改变产业布局、推动经济发展、促进人口迁移等因素,从而进一步影响城市的发展。西部新城作为重庆发展规划的重要区域,在交通建设上,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目前,西部新城在交通上又迎来新利好,畅达全城的时代已经来临。

西部新城再添快捷通道,未来十可到两江新区

西部新城不断打通交通上症结,未来西部新城将再添两处快捷通道,礼嘉嘉陵江大桥、土主隧道,均计划本月开工,2021年底竣工,工程完工后,将大大缓解 城区路网拥堵。礼嘉大桥和土主隧道,均属于快速路二横线西段重要节点工程,该项目线路全长14.367公里,起于桃家院子立交东,终点接两江新区礼白立交,双向6-8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

其中礼嘉大桥起于同兴工业区,止于礼嘉(接金渝大道),长1.18公里,双向8车道,礼嘉大桥为梁式结构,该工程将连接沙坪区、北碚区和两江新区,进一步加强区域间的联系。土主隧道长4公里,快速路二横线从西部物流园经过横穿中梁山,随后跨礼嘉大桥进入两江新区。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目前比较拥堵,而土主隧道的修建,将为中梁山再增加一条穿山通道,快速路二横线贯通后将串联渝蓉高速,以及沙坪坝区、北碚区、两江新区,将为中梁山隧道、大学城隧道减压。西部新城正努力打造多条联通区外的城市道路工程,畅达全城的时代已经来临。

城市不断发展,龙湖西宸原著助力西区品质生活

随着西部新城对于交通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整个区域的宜居水平也不断提升,龙湖西宸原著作为龙湖深耕西区十年的精品住宅,与不断优化的城市配套相结合,共同为西区带来更高品质的洋房生活体验。

西区完善的城市配套之下,需要高品质住宅的出现,龙湖西宸原著作为龙湖 的产品,正是深知只有与城市资源的 优结合,才能带来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龙湖西宸原著的出现改变了在西区完善配套下,高品质洋房领域的空白,为西区带来高品质的洋房生活体验。龙湖西宸原著在完善的配套之上,占据 的自然资源,在虎溪河自然公园、寨山坪森林公园之上,打造高品质的公园洋房生活。同时满足二胎时代的人居需求,打造出全新四房洋房,为西区打造更高品质的洋房生活体验。

龙湖湖西宸原著宽厅大院,套内约280-310㎡城心别墅。一批次震撼收官,二批次载誉加推,公园四房洋房首开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