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椿山区位优越 自然风光得天独厚

房天下  2017-11-02 14:34

[摘要] 两江蔡家新区拥有丰富的滨水资源,山水丰盈,资源环绕,约19公里的嘉陵江江岸线,保持完善地形地貌的,是重庆市上风上水的地方。一面靠山,三面环水,自然风水的得天独厚,人文底蕴醇厚,低容积的土地**,短时聚集的地块效应,是主城低密度 聚居的集聚之地。

两江蔡家新区地处中梁山麓、嘉陵江畔,一面靠山,三面临水。东连悦来国博 ,南接礼嘉新城,西承重庆市大学城和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靠水土高新产业园。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落址于此,集 资源于一身。

区位 明显,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享地理位置利好

两江蔡家新区 明显。在区位方面,其地理位置优越。距重庆国际博览 、欢乐谷仅一桥之隔,距江北国际机场10,距保税港区—寸滩港码头和龙头寺火车站均15,为两江新区城市综合板块的“金三角”之一。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位于两江蔡家新区,在交通、娱乐等方面可以尽享所在区域带来的便利,大大的提升了出行便利度和生活舒适度,轻松享受出门办公,回家放松的惬意生活状态。

环境优美,彰显品质人居环境

两江蔡家新区拥有丰富的滨水资源,山水丰盈,资源环绕,约19公里的嘉陵江江岸线,保持完善地形地貌的,是重庆市的地方。一面靠山,三面环水,自然的得天独厚,人文底蕴醇厚,低容积的土地**,短时聚集的地块效应,是主城低密度 聚居的集聚之地。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位于重庆 美的一江两岸之上,前瞰江河,后倚山岚,蔡家的环境 让“龙湖•椿山”的生活舒适度在拥挤的北区会显得更为从容。不高于2的容积率,超高绿化率,无疑不彰显着龙湖椿山的人居环境。

倾24年龙湖造墅修为,撷取独栋别墅精粹

临水而居,奢制生活

于方寸之间,独揽天地,尽藏乾坤

半山联排,现已同步发布

户型已经正式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