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时光里•7乐街】铺铺生金 “饱赚”西城

房天下  2017-11-01 15:00

[摘要] 财富大亨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财信时光里•7乐街,作为集团项目实力规划的新型社区商业,占地1.2万㎡,以涵盖沿街、临崖、独栋街区多种业态的24小时欢聚 定位,是区域内难得一遇的英伦主义特色风格街区,享有得天独厚的地段条件。

财富大亨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正所谓无地段不商铺,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与交通条件的商铺,自然能带动人气与消费,给商家带来 可观的 率。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作为集团项目实力规划的新型社区商业,占地1.2万㎡,以涵盖沿街、临崖、独栋街区多种业态的24欢聚 定位,是区域内难得一遇的英伦主义特色风格街区,享有得天独厚的地段条件。

优越地理位置,定位西城财富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位于盘龙新城商圈的 门户位置,西邻彩云印象,金科云湖天都10680元/平方米[九龙坡]金科云湖天都293套在售等休闲宜居成熟大住区、以及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东接万科•西城,黄庭珠宝城,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等大社区,预计装修完成时,将集中入住6万+居民,而且蟠龙 正在扩建中,未来将达到48个班级。随着盘龙大社区 基础配套日渐完善,在未来将催生周边巨大的教培类商业需求。北靠建设中的云步公园,占地266亩,以主题游乐休闲为主,将打造加勒比游乐公园、儿童主题乐园,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南依盘龙绿岛农贸市场,其商业入住 达100%,将汇集大量人气!

便捷交通体验,引流 客群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处在南北交通要道“翼龙路”及东西要道“蟠龙大道”的交叉路口。驱车往北,通达红岩村隧道未来20直通江北、3陈家坪、3成渝高速、2陈家坪等;驱车往南,通达大渡口商圈;驱车往东,经荒沟立交去往杨家坪仅需5;驱车往西,通达彩云湖湿地公园、彩云湖居住区、二郎科技新城、重庆西站等。除此之外,项目依托于10余路公交线路,比邻翼龙路、蟠龙1站等多个公交站点。便捷的交通也为财信时光里•7乐街,带来 流动人群!

一间成功的商铺,除了有过硬的品质基础之外,还需要 的地段条件为其加分。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7乐街,占据了盘龙新城商圈的天时地利人和,将成为 人士 保值的 。

销售动态:

财信时光里财信时光里待定4.08盘龙正街023-67125555,建面约22-172㎡T字路口人潮旺铺,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九龙坡盘龙正街入口处,详询:023-6712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