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市场释放重大调整信号 "房住不炒"五年内将这么变

房天下   2017-10-31 14:52

[摘要] 中讯时代写字楼,雄踞南滨路 ,坐拥270°一线江景资源,同时享受CBD和自贸区双重政策红利,加之写字楼高租金、高 的产品特性,势必会吸引一批长线 者入场。建面约164-1769㎡观江5A甲级写字楼,全球现房租售中。

对于房地产而言,本次十九大会议中释放的与房地产相关的信号,分量远超以往。

今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足见 对“房住不炒”决策的重视。

通过十九大的相关决策,预计后面就会陆续有实质性的政策出台,而且力度也将远超以往。在大会前夕,重庆便出台了购房两年内不可交易的“限售令”,足见党和 对于积极维护住房市场健康发展的决心和努力。

正因为如此,一部分人开始考虑别的 产品,毕竟不动产除了住宅,还有写字楼等其他业态, 渠道还有股市、基金等可供选择。

看起来, 渠道似乎还真不少,可是都能选择吗?

虽然现在 产品门类众多,但如果既要考虑,又要考虑抗风险性,不动产 是时下 的选择。

来自财富 的建议,当下 还是专注于不动产 领域,考虑到目前住宅市场的严格把控,挑选综合品质 的写字楼果断出手,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中讯时代写字楼,雄踞南滨路 ,坐拥270°一线江景资源,同时享受CBD和自贸区双重政策红利,加之写字楼高租金、高 的产品特性,势必会吸引一批长线 者入场。建面约164-1769㎡观江5A甲级写字楼,全球现房租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