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邻轻轨享商圈!协信·车时光面市吸引广大置业者目光

房天下   2017-10-25 15:26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在协信·车时光,却能让人们的这一理想生活变为现实。坐落于八公里轻轨站旁协信·车时光近享巴滨路带来静谧出门既有轻轨3号线等立体交通体系构建的便利出行,也有商圈带来的繁华生活,因此协信·车时光一经面市便吸引了广大置业者的目光。        

(协信·车时光效果图

宜居环境便利交通吸引市民前来置业

南重庆变得越来越美,交通越来越便利,大商圈也逐渐形成,住在这边是种不错的选择黄先生发出这样的感慨。准备将新家安在重庆南区因为这里日益完善的宜居环境,让他对以后的生活充满期待。

 “轻轨拉近了城市距离,我们的出行方便了,而且在轻轨的房子以后还是有很大的空间。”在南坪一企业上班的江先生说,考虑到交通便利与空间,所以轻轨盘成为置业的选择

因此很多人把目光投向了新近面世的协信·车时光,地处南区中轴黄金位置,地理位置优越,邻轻轨,近商圈在如今这个置业与事业同等重要的时代,拥有这样一处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的房子,是理想不过的选择。

(项目接待现场实景图

(项目接待现场实景图

多轨立体交通,接驳全城

在城市交通日益拥堵的今天,便捷出行成为置业者首为看重的生活要件。在重庆,轻轨物业无疑是置业投资。而有着重庆主城区“黄金轨道”之称的轻轨3号线更是置业投资的上乘之选,它贯穿主城六区,跨越三大CBD,连接机场、两大火车站、四大汽车客运站、两大城市商业副中心。同时,3号线与1、2号线无缝换乘,快速通达主城各区。从协信·车时光出发,仅需步行约三百余米即可抵达轻轨3号线八公里站。此外,轻轨10号线轨道环线也在火热建设中,多交通完美实现区域内无缝连接,快捷便利,举步可达。

(协信·车时光区位图

轻轨奠定了协信车时光快捷出行的基石同时通过李家沱大桥、马桑溪大桥、黄桷坪大桥、鹅公岩大桥以及渝南大道、渝南分流道、巴滨路可重庆乃至;更有10余条公交线路直通主城各区,扩了业主的生活半径。

坐拥城市成熟商圈繁华尽享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越来越趋向于选择吃、喝、住、行于一体的便利居所。因此对购房者来说,楼盘是否临近商圈成为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因为靠近商圈的楼盘,不仅给生活带来便捷,同时也具极大的空间。

协信·车时光地处南区中轴位置位于南坪商圈与李家沱生活圈中间的宜居生活带。坐享双商圈辐射,咫尺间开启繁华生活。轻松就可享受逛街、购物、娱乐一站式的便捷消费服务。除此之外,项目自身打造以汽车主题的商业又增添了新的娱乐购物场所。传承协信商业传统,协信·车时光创造性“体验式商业”规划,以汽车文化运动、科技时尚为核心,26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将极具主题特色的人文体验、时尚购物、跨界餐饮、休闲娱乐及精英人居完美融合。商圈环绕,加上自身打造商业,协信·车时光的区域经济价值毋庸置疑。

匠心人居,丈量生活美景

除了畅达的交通、繁华的商业,这里还有悠然的生活。作为协信·车时光的高层华宅组团,协信·时光里从建筑本身出发,雕琢细致的生活层面,以卓越精工,筑就33层百米顶层视野,270度阔景视野。同时创新N+1户型设计,户户院馆设计,轻松实现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理想人居。协信·车时光,用匠心真诚打造每一位客户心中的理想生活,让生活回归初心。

(协信·时光里效果图

出行有轻轨享便捷,日常有商圈享繁华,美好生活,就从协信·车时光开启。

项目链接:

协信·时光里套内约64—88N+1院馆华宅,即将耀世首发礼献重庆,项目临时接待中心位于南坪协信**时代广场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本新闻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确定为准。本资料更新时间为2017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

标签: 协信 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