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铁建西派城:重庆江岸人居典范

房天下  2017-10-24 16:23

[摘要] 中国铁建入渝首作中国铁建•西派城近期正式在重庆开售。首期产品主力户型套内面积约140-320㎡,精装标准约5000-10000元/㎡,重庆江北嘴 湾藏品大宅,恭迎鉴赏。

重庆西派城作为中国铁建入渝首作,极具战略性占据了重庆江北嘴湾区腹地北滨路延长线上的 后一块住宅用地,距江北嘴CBD区域仅5公里的距离,坐拥 滨江资源的同时更是以 适宜的尺度在深度江景资源与大都市繁华间自由切换。

在考察全球 豪宅的基础上,中国铁建还 邀请了来自全球的三大 大师团队: 著名的建筑设计师团队——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Partners、亚洲十大室内精装大师邱德光、全球化人居生活方式 影响力的景观大师许大绚共同为项目操刀,力求以 豪宅配置献礼重庆。他们的国际视野让西派城与 的 豪宅比肩,同时与重庆人文发展相结合,中国铁建•西派城势必成为重庆长江新地标,重新定义重庆大平层豪宅。

一个项目的规划是这个项目在市场立足的根本,据悉在 终确定的规划方案之前,中国铁建•西派城前后共做了20多版总平方案。 终,中国铁建•西派城选择牺牲现金流和利润来保障社区的居住纯粹性,采用重庆少有的全精装大平层产品规划,以 规的规划方案立足市场。大围合、大中庭的布局拉开楼间距,保障产品组合的均衡品质,在社区中间留出了接近两个足球场大小的中庭,让不同楼栋对景观资源的占有更加平均,保证了每一户业主的生活品质。

这样的全精装大平层规划使得社区的居住性更加纯粹,保障了业主的均好属性和圈层属性,这也是西派城深受重庆市场追捧的一大根本原因。

项目动态:

中国铁建西派城殿堂精装样板现已盛大开放,面积约40000㎡的超大实景示范区惊艳全城。作为北滨路沿线 的全精装纯大平层社区,西派城首期产品套内面积约100㎡-320㎡,装修标准约5000-10000元/㎡,现已正式开售,欢迎莅临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