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生活从融开始 金融街定义生活新主张

房天下  2017-10-18 16:13

[摘要] 融社区是依托金融街25载品牌积淀,打造融合物业基础服务、社区 服务、金融街全国特色资源于一体的社区服务平台,形成了“1+4+X”的服务功能布局,以物业基础服务(融管家)为根基,发挥无限可能。

城市生活的本真是什么?

每天穿越汹涌的人群,在愈加忙碌的生活中,人们往往埋头于工作,忽略了生活 原本的意义是享受生活。

2017年10月14日,【改变,从未改变】融景城营销 升级绽放暨融社区分享会在金融街?融景城营销 举办。金融街重庆以一场特立独行的分享会,完美道出他们对居住意义的理解。当晚,重庆主流媒体人士以及业主代表等众多嘉宾齐聚金融街?融景城,共述金融街?融景城辉煌发展历程,共享金融街25年品牌沉淀、战略升级的诚意之作——融社区。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在 近几年的发展中,重庆市都保持着较高的经济增长率。在重庆的发展过程中,作为重庆金融核心的江北嘴其贡献更是尤为重要,渐渐的也就有了中国西部“陆家嘴”的说法。

在江北嘴的10年发展中,“移民”浪潮掀起,城市精英大量涌入,也带来了巨大的居住需求。而金融街?融景城在经过5年的发展后,俨然成为了一个城市精英居住需求外拓的主要承接地。作为江北嘴核心区域的全能大盘,金融街?融景城自入市以来便受到精英阶层及豪宅收藏家们的关注,其更代表城市前沿、更占有城市一线资源的国际滨江生活典范,更是城市精英置业重庆的 理想选择。

金融街融景城(商业)金融街融景城(商业)待定3.70北滨路(紧邻江北嘴CBD)400-176-0760 转 648163坐拥嘉陵江一线江景风光,两大核心商圈,三大核心资源的完美融合,形成一个足以傲视CBD的真正高品质生活区。它是重庆 为稀缺的都市核心生活模板,也是真正的重庆CBD璀璨精华所在。

金融街融景城(商业)3.70分

北滨路(紧邻江北嘴CBD)
4008132766 转 648163
待售商铺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生活从“融”开始,金融街?融社区再定义城市生活方式

城市在变, 在变,时代在变,人的需求也同步在变。直视变局,金融街控股以“生活从融开始”,重新定义了社区与城市的关系,由此,社区不再是个独立、封闭的结构,而是与城市互融的界面、能与社区居民有效互动的机体。从此,生活的价值,不在于空间的大小、物质的丰俭,而是生活方式本身,能否经得起人与时间的品赏。而这,便是金融街控股融社区所倡导的生活理念。

据介绍,融社区是依托金融街25载品牌积淀,打造融合物业基础服务、社区 服务、金融街特色资源于一体的社区服务平台,形成了“1+4+X”的服务功能布局,以物业基础服务(融管家)为根基,以4大 服务(“融悦享”、“融怡乐”、“融金宝”、“融立方”)为升级,发挥金融街平台特色资源(融乐派)的无限可能。

1个基础服务 ——“融管家”服务

经过深度研究客户在社区生活中 的需求频率,融管家提供的每一项,都是有温度和人情味、业主身心都能感受到的无微不至的物业特色服务,并将服务从线下搬至线上;

4大 服务 ——分别为“融悦享”、“融怡乐”、“融金宝”、“融立方”四大服务

通过四大 服务,实现邻里有爱、老有所依、幼有所养、财有所增、家有所往的融乐生活。如,“融怡乐”将通过引入金融街旗下金禧丽邻?丽悦照料 及金禧丽邻?邻悦社区驿站,为社区级居家长者提供如个性化护理、全营养膳食、娱乐与康复等各项服务;而“融立方”则将通过整合专业设计团队及联合行业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家居定制供应商,为业主提供与户型完美贴合的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装修装饰 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定制化生活。

X未来无限可能——“融乐派”服务

“融乐派”将实现金融街集团资源平台 共享,并根据各城市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服务设计,为客户的生活升级提供无限可能。“融乐派”功能中的特色旅游服务亦为一大亮点,其将依托金融街控股旗下整体开发的惠州巽寮湾、以及慕田峪长城、遵化温泉小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整合酒店商务等资源,针对不同需求的目标人群提供吃、住、行、游、乐、养于一体的特色旅游服务。

“金融街融社区”倡导的是这样一种“无忧生活”,依托平台可实现拎包入住全定制家装住宅;专业的家居保洁、养老服务与社区 一解决后顾之忧;不出家门即可解决吃喝玩乐购物健身等需求;量身定制的金融、保险解决方案始终为资产保驾护航等,全方位解决客户需求,为业主提供幸福生活指南,让生活回归自在从容。

据悉,金融街融景城(商业)金融街融景城(商业)待定3.70北滨路(紧邻江北嘴CBD)400-176-0760 转 648163全新升级产品——臻苑,套内约65-79㎡都会华宅火热预约登记中,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