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岂止于大华润凤凰城 构建奢阔生活空间哲学

房天下  2017-10-12 10:50

[摘要] 全面二孩时代来临,加速改善置业人群崛起,使得重庆不少家庭产生了极大的换房需求,然而,楼市调控政策不断收紧加重了购房者的换房负担,在此情况下,适应成长型家庭需求的灵活可变户型备受市场推崇。

空间的尺度,便是生活的尺度,空间够大,生活自然随心所欲、游刃有余。随着住宅产品不断迭代革新,户型空间也呈现出一些新的变化,大面宽、小进深、灵动可变、多阳台等等,都旨在增添空间的可延展性,放大生活尺度,提升生活价值。遵循这种理念,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深刻解**户型哲学,大手笔打磨奢阔人居空间,让居者的生活境界,阔绰无疑。

华润凤凰城4.24分

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
023-6866377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约7.3米面宽横厅

奢适即刻享受

面宽和进深,是检验户型配置是否合理的基本要素,也与居住体验直接挂钩。通常情况下,多一寸面宽的尺度,就意味着可以多沐浴一片阳光,多呼吸一方鲜氧,充分保证居住的舒适和从容。

在面宽设计这块,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早在项目开发之前,便深入市场调研走访,几易其稿,最终师以豪宅手法创研出同步时代的约7.3米超大面宽横厅,重新定义高层住宅的尊贵地位及品味。

约7.3米奢阔横厅尺度,化确保室内每一寸空间的全明通透,规避“灰色地带”,让阳光清风穿堂入室,美好生活尽显无疑。

瞰景大阳台

无遮挡欣赏城市风光

实现真正的亲触自然,远非依山造园这么简单,想要晨听鸟鸣、午沐温阳、夜赏繁星的生活状态,还需得在私属空间里唤起居者对自然的精神体验。这时,建筑向外延伸的阳台,便承载起了“将风景融入生活”的作用。

如何将风景融入生活?在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这里,是打破设计边界,极限扩展阳台面积,让居者以无遮挡、多方位的视角享受自然生活的韵律。宽约7.3米大阳台,不仅可以培育绿植,打造成空中私家小花园,还可以借此欣赏到城市旖旎变幻的风景,尽情与自然交流,为私属空间提供更多悠然时光。

灵活创变户型

给生活更大想象空间

全面二孩时代来临,加速改善置业人群崛起,使得重庆不少家庭产生了极大的换房需求,然而,楼市调控政策不断收紧加重了购房者的换房负担,在此情况下,适应成长型家庭需求的灵活可变户型备受市场推崇。

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关注家庭成长,空间应需而变,推出套内约60—122㎡滨湖华宅,满足2房到4房的家庭全阶段生活需求。从使用价值上来看,其户型空间拥有高于市场同类产品的灵活可变性,奢华大客厅方便后期改造成为标准客厅和一间卧室,或打造成书房和兴趣基地、储物间等,阔绰餐厅也预留多功能弹性空间,在满足传统家宴的同时,还能留出一片休闲空间,生活从此不拘一格。

以人为主旨的空间创新,岂止于大!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冲破传统户型束缚,大尺度、大格局,经得住品味的考究,经得住时光的考量。

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 套内约60—122㎡公园滨湖华宅 火热咨询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