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售政策来临,公寓成 客抢手货

房天下  2017-09-29 14:17

[摘要] 9月22日晚间至23日凌晨,一股强劲的楼市调控风席卷全国。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石家庄等城市相继发布楼市调控新政,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在这一波调控中,“限售”成为关键词。

9月22日晚间至23日凌晨,一股强劲的楼市调控风席卷。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石家庄等城市相继发布楼市调控新政,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在这一波调控中,“限售”成为关键词。

就重庆楼市而言,这是继上半年“三无人员在渝买房需缴纳房产税”、“公积金贷款认房又认贷”之后,重庆 为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出台的又一重要政策。按照《通知》规定,9月23日起,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未满两年不得进行再交易。

除此之外,在房贷利率方面,根据融360监测显示,目前重庆地区四大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已经全面上调5%-10%。其他大部分股份制商业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也普涨至10%-20%。从 的角度来讲,限定了住宅小户的 价值。

不限购 ,商业公寓成 市场的“热门货”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许多“客”开始转变方向,不再拘泥于住宅这种单一的 方式,商业地产顺理成章地成为 市场上的热门货。许多性价比突出或是品质突出的Soho、Loft公寓产品项目更是受到空前关注。

时代都汇商区公寓,限购限贷下的 佼佼者

重庆第六大商区茶园 初显商机无限

随着重庆进入“二环”时代,茶园新城俨然成为了城市的热土。预计到2020年,茶园新城常住人口将达到约100万时代人口。作为重庆 打造的第六大商区,未来,茶园商区的面积将超越南坪商区,成为能够与解放碑、观音桥、杨家坪等都市商区比肩的繁华之地,为茶园商区带来全新商机。

双轨四隧交通成熟 高铁客运站为城市带来百万流动人口

立体交通、轨道交通是财富的风向标,茶园新城发展迅猛,轨道6号线现已通车,轨道8号线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再加上真武山隧道、慈母山隧道、南山隧道全面贯通,江南隧道也即将开建,未来将带来数万流动消费即。

此外,高铁客运站具有推动城市发展的价值不言而喻,从此前龙头寺火车站的发展就可以看出。龙头寺火车站的成立,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聚集整个城市的人气与目光,形成配套齐全的大城,周边楼盘无论是住宅、公寓、还是商铺价格都大幅度上扬。而目前,重庆第四个高铁客运站——火车东站将确定 茶园车管所所在地,与时代都汇仅2公里,届时修建竣工后,将带动200万的流动人口,而这里将成为现在的龙头寺。

产品:国企加持 210万方城市综合体成为城市人流聚集地

金隅集团,是A+H股双上市实力国企,入渝7年以来,以与城市共同创造的定位,植根南区,打造了南山郡、时代都汇及新都会三大项目。在茶园,金隅集团打造的时代都汇和新都会项目共210万方城市综合体,涵盖潮流品牌、国际影城、各类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以超越万象城3倍的体量,启明茶园商区时代,是茶园成为第六大商圈的点睛之笔,标志着一个商圈在此崛起。

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将商铺开在楼宇里,不仅节省了开店 ,更是能营造更加温馨的经营氛围,时代都汇拥有约45万方的 办公区,层高3.7米的商区Soho公寓,买一层送一层宜商宜住宜办公,为高质量消费人群找到了生意场。未来这里将迎来大量企业在此驻扎,大量的办公室白领在这里聚集。

时代都汇建面43—55㎡的商区公寓即将开盘。精装大堂、买一层享两层,让 、自住、办公皆相宜,并且门槛低、风险小。现VIP卡火热办理中。详情咨询400热线400-819-1111转614393。

地址:玉马路与通江大道交汇处(轻轨6号线茶园站3号出口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