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全新宽厅别墅刷新 人居标准

房天下  2017-09-26 15:41

[摘要]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从开始的满足基本生存,逐渐向宜居、舒适、艺术、以及贴近自然的现代生活方式演变。西宸原著作为龙湖深耕 、舒适型的墅居藏品,一如既往的引领着生活方式变革,也改变着传统别墅的弊端,只为在重庆献上一处宽厅阔院的传世墅居。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从开始的满足基本生存,逐渐向宜居、舒适、艺术、以及贴近自然的现代生活方式演变。西宸原著作为龙湖深耕 、舒适型的墅居藏品,一如既往的引领着生活方式变革,也改变着传统别墅的弊端,只为在重庆献上一处宽厅阔院的传世墅居。

全新演绎宽生活,龙湖西宸原著为期待而来

集龙湖24载造墅之道,原著从不是简单的复刻,而是因地制宜实现突破与创新。此次重庆龙湖·西宸原著同样在品质、细节、工艺、设计等方面的不断突破与创新,将献给西部新城全新的“宽”生活:

大面宽:龙湖·西宸原著的别墅面宽普遍达7.8—8.4米, 宽的超过11米。众所 ,别墅大面宽带来的通透、采光、停车等等好处,将大大提升生活舒适度,以及建筑整体空气的流通性,带来每时每刻的清新空气,保障生活应有的品质。

全采光:龙湖·西宸原著一是使用了垂直采光系统,让车库都采光良好,二是从设计上避免了任何一个“黑”房间的可能,并与台地式建筑布局相结合, 化利用景观资源,将山水韵律由内而外 呈现。

阔景观:龙湖·西宸原著坐享3大 景观资源——西侧 科技学院(虎溪**) 级公园;东侧 虎溪河自然公园;尽享寨山坪森林公园山景。

龙湖西宸原著示范区

龙湖让人称道的不只是其精湛的建筑造诣,更是在于龙湖从居者体验出发,用心选取 居住地,只为在 核心 纯粹的居住区,为重庆献上一处至臻至精的城市墅居生活。

城市配套醇熟,带来精致墅居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尽享大学城+西永双板块全配套,坐拥U城天街、熙街等商业配套,咫尺繁华;随着U城天街B馆的开业,标志着龙湖U城11752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5套在售全业态商业综合体在此全面落成,也意味着西部新城将进入大商圈时代。

便捷的交通网成就20主城生活圈,双碑大桥与双碑隧道极大的方便了业主出行,大大缩短了居者与渝中、解放碑等各大商圈的驱车时间!让居者有别于以前传统别墅交通出行不便、办事效率低等弊端,享受更多的城市便利。更坐享四大轻轨线,分别是轨道交通1号线、7号线、12号线、17号线。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理想墅居生活,让繁华与安静轻松切换,生活本应离尘不离城。

龙湖西宸原著示范区

现龙湖西宸原著宽厅别墅,即将开盘,致献重庆人居 姿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