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狮跑”席卷全球,公益基金低调助推

房天下  2017-09-25 16:29

近日,一场名为“重返非洲,Lion的一万公里”创意狮跑公益接力活动风靡网络,短短几天时间便通过网络扩散到世界各地,美国、德国、葡萄牙、丹麦、新加坡等国的爱心网友也纷纷加入创意接力中,一场为重返自然,关注野生动物生存和保护的爱心接力在网络疯狂传递。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守望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及协信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并获得前中国国家跳水运动员、内地艺人田亮与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主席、ICS国际野保志愿者项目发起人星巴老师的共同支持和号召,各路网友和部分明星也纷纷加入到活动倡议中,一起为公益助跑。据本次活动的发起方介绍,“重返非洲,Lion的一万公里”城市公益接力跑的发起旨在号召大家关注自然,关爱非洲狮及其生存环境,为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共同努力。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也许离我们很远,但对自然生态平衡的保护却离我们很近。关爱非洲狮、关注野生动物保护,就是我们在自然保护和生态平衡之路上走出的重要一步。

   据悉,本次活动一经发起,便获得了上千万网友的关注,短短几天时间线上话题参与人数超过数千人,线下实际参与创意狮跑接力的人数更是不计其数,除了微博上的爱心接力,微信朋友圈也得到了众多爱心网友的传递和支持,各地网友纷纷晒出接力跑的照片,为本次活动助力、呼吁。截止目前为止,该活动在社会各界爱心网友的支持下已经圆满达成一万公里爱心接力的活动目标,也为守望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募集了野保善款。

   活动的发起方之一——守望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基金是深圳市守望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发展研究中心与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该组织一直致力于拯救濒危物种、保护野生动物的自然栖息地等野保公益事业,目前开展的项目主要包括:支持在中国和非洲开展野生动物栖息地保护项目;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野保理念和**项目;同时促进中国与非洲两地野生动物保护交流合作等。本次发起“重返非洲,Lion的一万公里”城市公益创意狮跑接力活动,就是该组织在多年的中、非野生动物保护过程中深刻地了解到非洲狮群体再自然界的生存陷入极大危机,自然生态平衡遭到人类活动的进一步破坏而萌发的,关爱非洲狮,不仅仅是在为濒危野生动物呼吁,也是在为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呐喊。

   活动的另一个发起方——协信公益基金会则非常低调。据了解,该基金会是由重庆市文明办主管、协信集团捐资运营,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该机构致力于促进社会和谐,帮助人们实现参与奉献、共同分享的美好生活,让弱势群体也有品位生活的权利,成为中国新时代公益事业的实践者和倡导者。在关注到自然生态环境以及非洲狮的现状之后,协信公益基金会积极地联合守望自然野生动物保护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了“重返非洲,Lion的一万公里”城市公益创意狮跑接力活动,并积极号召企业员工、跑团跑友、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守护非洲狮与人类共同的生长环境,维护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重返非洲,Lion的一万公里”城市公益跑活动虽然已经圆满达成,但是守望自然的路,还将是一条漫长的征途。作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相信不管是守望自然公益基金会也好,还是协信公益基金会,都会在关爱野生动物、保护自然生态平衡的道路上继续坚持,继续努力,为守护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守护我们的自然环境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