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A甲级写字楼中讯时代 不让电梯成为你迟到的"杀手"

房天下   2017-09-21 10:09

[摘要] 中讯时代,标准5A甲级电梯配置,与世界级写字楼比肩;13部高端电梯,保证每天上下班期间高人流量、快频次的运转要求,即使入住率达到百分之百,也不会出现人等电梯的情况,打造奢适办公环境。

写字楼越建越高,溪江悦16394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88套在售的办公环境越来越好,但对于许多写字楼白领来说,上班堵车、无处停车、电梯拥挤等问题已经越来越让人“抓狂”,这些问题在一些商业中心城区尤为突出。而拥有安全、快捷的高性能电梯,也成为一座楼宇物业最直观的价值体现,也成为写字楼品质一个重要参考。中讯时代写字楼的适时出现,让电梯的等待不再成为白领们的头疼大事。

高楼电梯一宗罪:“空中塞车”何时了?

李女士的公司在观音桥某写字楼上,每天排队等电梯成了她早上上班前的一个“必修课”。一条长长的队伍,甚至在高峰时期,等候电梯的“大军”已蔓延到了写字楼大堂之外。队伍中几乎全是该写字楼里的企业员工。“别人上班的时间从9点开始,我们这里好像从8点45就开始了。”李女士无奈地表示,基本上排队等电梯就要花去10多,“楼层低的干脆爬楼梯,高层的只能干等。”

高楼电梯二宗罪:“电梯惊魂”几时休?

相比于超长的等待,电梯故障就更加可怕了。据了解,电梯安全故障在高楼如林的大城市屡见不鲜。小到电梯停靠偏差,大到电梯“关人”、下落急坠等故障,每年因为电梯故障产生的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数量居高不下,不得不让长期在高楼中工作生活的人们“谈梯色变”。拥有安全系数高的电梯,成为每一个生活在摩登大楼里的人共同的期望。

13部高速商务电梯,开启高效办公生活

中讯时代,标准5A甲级电梯配置,与写字楼比肩;13部高端电梯,保证每天上下班期间高人流量、快频次的运转要求,即使入住率达到,也不会出现人等电梯的情况,打造奢适办公环境。

与此相对应的车位配比,也是写字楼价值的一大体现,因为它直接影响入驻者的办公效率和办公的舒适性,进而影响出租率和投资。中讯时代除了自身配置的近千个停车位,还共享总部经济区上万个地下车位,车辆可通过商圈地面出入口直接进入地下环道系统,轻松到达中讯时代写字楼。

重庆自贸区,握手弹子石CBD,中讯时代整层面积约1769㎡(建面)滨江地标写字楼现房全球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