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御江六骏┃与城市共成长,南滨一线滨江大平层

房天下  2017-09-15 11:09

[摘要] 城市核心华宅要么位居城市的繁华核心,拥有不可复制的商业配套,要么占据极致的景观资源。御江六骏不负长江与时代,坐拥长江寸金稀缺滨江地块,独赏南滨一线江景,奢享醇熟交通配套,未来价值不可复制。

哈德逊河畔,一座ONE57,收揽了福布斯财富榜上的众多显赫人物;法国塞纳河畔,一席流动的巴黎盛宴,吸引世界财富名流风云而至……浩淼流淌的江河,是城市最后的珍藏,也吸引大人物们竞相追逐。

法国大文豪维克多•雨果说:“住在美丽而开阔的河畔,是人生的一大幸事。”这句话似乎正被无数的财富名流们一次又一次印证。从纽约到伦敦,从上海到南京、武汉,再到重庆如果我们有幸翻阅那些大人物的生活史卷,或许会发现,古往今来,潋滟的江河总是闪耀着财富的辉芒。而重庆这座繁华都市也不乏出众的一线江景豪宅,而2017年最耀眼的莫过于南滨一线临江的金辉•御江六骏。

南滨路,作为重庆的一张名片,依山傍水、北临长江、背依南山,可观最美渝中夜景,被称为“重庆的外滩”。因而,在这一方土地上,为了资源限度占有,大平层已成为南滨路上供不应求、极度稀少的主流物业形态。而两江四岸之上,坐拥江山资源和城市价值,具有双重稀缺性的高端产品,堪称孤品。

重庆江景资源丰富,但随着房产市场的进一步开发,滨江资源越来越稀缺,高品质滨江物业在售甚少。金辉•御江六骏占据两江四岸之间南滨路核心地段,扼守南滨路繁华生活圈门户,并以大平层洋房的高端物业,礼献南滨路一线江景,铸就重庆滨江豪宅

南滨头排,一线观江,这大概就是金辉•御江六骏大平层给置业者的印象。为了真正实现一线临江的视野,减少整体建筑对江面的压迫感,增加沿江面的空间形态,整体布局不仅以简单直线和几何体块构成,由此呼应长江的悠然与灵动。建筑外立面更是采用大幅low-e玻璃材质,一线的观江视野得以发挥得淋漓尽致,从远处眺望整体楼栋高低迭起犹如与江水一同荡漾,使其视觉效果与大自然山水融为一体,且与渝中半岛隔江相望、遥相辉映。

出则繁华,入则尽享滨江豪宅

金辉御江六骏追求的不止是自身空间尺度的舒适,更力求全方面为业主带来便捷的出行,奢享14年金辉大城醇熟配套,近邻约8万方滨江格调商业——铜元道。金辉•御江六骏以三桥双轨双干道一隧道,通过菜园坝长江大桥、鹅公岩长江大桥、石板坡长江大桥、轻轨三号线、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建设中)、南滨路、海峡路、江底隧道(规划待建),与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五大商圈咫尺相接。

城市核心华宅要么位居城市的繁华核心,拥有不可复制的商业配套,要么占据的景观资源。御江六骏不负长江与时代,坐拥长江寸金稀缺滨江地块,独赏南滨一线江景,奢享醇熟交通配套,未来价值不可复制。

销售动态:

【金辉•御江六骏】南滨头排•匠心装修[世家大平层],建面约217-221㎡,滨江生活大幕将启!甄藏专线:023-6295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