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双天街效应 拉特芳斯坚果投资收益翻倍

房天下  2017-09-13 17:22

[摘要] 除了受到U城天街商业辐射的影响,龙湖拉特芳斯坚果还将有规划中的数十万方龙湖天街作为支撑,而且,坚果与规划中的天街步行之距。待到未来天街建成开业后,坚果将直面天街商业红利。

据消息,9月15日,龙湖U城11752元/平方米[沙坪坝]龙湖U城345套在售天街2期即将盛大开业,这将为尖顶坡带来更多的客流和更大的商业影响力,同时,它的开业也会使相隔3站的微电园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坚果更具投资价值。

龙湖拉特芳斯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除了受到U城天街商业辐射的影响,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坚果还将有规划中的数十万方龙湖天街作为支撑,而且,坚果与规划中的天街步行之距。待到未来天街建成开业后,坚果将直面天街商业红利。

双天街良性互动,形成磁吸效应,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坚果的投资影响力将辐射整个西永片区。

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坚果,有强力商业配套作为后盾,同时也少不了社区、**、产业等人气资源的支持。社区上,百万方拉特芳斯大社区和周围金科、恒大、首创等项目陆续交房,激活片区生活氛围和活力;**方面,幼儿园、沙区****等师生群体,也为投资带来人气;而微电园、保税区等产业园区吸纳大量城市精英,带来先进的投资理念,也会盘活投资市场,引导资金流入。

作为跃层产品,坚果虽是小户,但“五脏俱全”,其结构灵活,空间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户型框架限制。若是单套,5.1米层高可分割改造成上下两层,若是多套,则可以打通联用,弹性空间放大价值,而又不失个性化的审美情趣。

据了解,坚果低门槛、低总价,总价仅约23万起,实现财富迅速累积。

地址:重庆西永地铁1号线微电园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