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申渝弘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在北岸江山•麓港一路同行

房天下  2017-09-11 14:54

[摘要] 重庆申渝弘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繁华的北滨路中段——北岸江山•麓港,10万方滨江商业街。麓港背依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近赏山城柔美夜景

重庆申渝汽车始建于2017年,目前主要从事斯柯达,荣威品牌汽车维修服务。是上汽集团授权经销商,为适应汽车行业及市场发展,目前立足于重庆发展,服务重庆人民。门店位于重庆北滨一路456号,公司是上汽斯柯达轿车重庆授权4S店。

公司专卖店按“4S”标准建设,其中展厅面积1000平方米,维修面积2000平方米。公司秉承“诚信、服务、竞争、创新”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经营品牌主要是斯柯达系列轿车。

公司发展现代化4s店群,在经营4S店的同时,涉及汽车装饰、美容、汽车保险、二手车、汽车租赁、机动车司法鉴定等汽车后市场产业链,并力求打造成为业内综合服务能力最强的汽车行业实体。

诚信经营、稳健发展

我们凭着“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一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方针、以“精心对车、诚心待人、用心服务”的发展战略,坚持“同心、共赢”的价值观,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为先锋,以高效的团队、先进的管理为后盾,已形成良好的“申渝”品牌及口碑。

客户至上,竭诚服务

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技术实力,开展综合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维护品牌美誉度,求得公司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满足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尊“斯”桃“礼”满天下,重庆申渝弘顺斯柯达谢师感恩月,9月订购斯柯达尊享惊喜与好礼,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获取额外好礼。购车购安心,惊喜又实惠!

北岸江山•麓港——与爱车一路同行

重庆申渝弘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繁华的北滨路中段——北岸江山•麓港,10万方滨江商业街。麓港背依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近赏山城柔美夜景,周边“五桥一轨一道”立体交通畅贯全城,海量社区人群,强势后期运营服务,为入驻商家提供强有力市场保障。

重庆纬立嘉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全程策划及招商运营管理

三大特色

★ 人气保障,海量社区人流

★ 实力保障,全程运营管理

地段保障,紧邻观音桥CBD

麓港现已入驻品牌商家:

安琪尔儿童摄影、Kissmilan蛋糕坊、韵馨阁茶楼、鼎吉缘老火锅、茶之逸茶楼、一江春水鱼野生鱼馆、足球恋人餐吧、味痕江湖菜、茶笙记、冰蓝海鲜自助、益草堂养生菜、重庆茶事、佳悦艺术培训中心 、嗨库串骚、忘不了龙虾馆、斯柯达4S店(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招商电话:6771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