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鸥鹏华冈**MALL开门红 开业3天人潮涌动

房天下  2017-09-08 11:43

[摘要] 开业人流如织,商家和**机构经营红火——这就是重庆首个一家人的学习中心,新牌坊新鸥鹏华冈**MALL9月3日盛大开业三天后交出的完美答卷。

开业人流如织,商家和**机构经营红火——这就是重庆一家人的学习中心,新牌坊新鸥鹏华冈**MALL9月3日盛大开业三天后交出的完美答卷。

**机构招生火爆

据了解,开业仅三天,**机构招生便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开业当天,**MALL人潮涌动,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到二楼的大礼包登记处免费领取价值1800元的学习大礼包,不少家长现场为孩子进行刷卡报名,场面极为火爆。

“我一直在现场收银,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爸爸带着孩子,一次性为孩子缴纳了3万元的学习费用,没想到他几个之后又回来追加了一万元!”**MALL的收银员小李回忆到,这是开业当天她收到的的一笔报名费。同时,她也提醒道,开业前期充值有许多优惠,希望家长们能把握时机,尽早报名。

经历了开业首日的火爆,其后三天的运营,是否依然火爆?9月6日17:30分,记者再次亲赴现场探访新牌坊新鸥鹏华冈**MALL。

在二楼学习区,走过智能教室的长廊,记者发现不少学生正在教室里“吹拉弹唱”,在老师的指点下兴致勃勃地学习着。

开放式厨房教室里,记者闻到一股铁板牛排的香味,原来是厨艺老师正在交学员们做大餐。“开业这几天,我就收了50多个学生,他们中间不乏大叔、全职妈妈,很多人都是职场白领,能和我的学员们一起进步、一起做菜,我很高兴!”美食厨房的资深厨师魏老师说到。

不仅如此,在2楼非遗大师教学现场,五个大师所在的教**挤满了深感兴趣的家长和孩童,大师们一边演示,一边讲解,场景十分闹热,其乐融融。

“新鸥鹏此次开业的成功,给了我们意想不到的收获。采用台湾先进的空间利用原理,让大、中、小型教室灵活搭配使用,同时拥有丰富公共空间,是其他任何楼宇或商场都无法提供的,”重庆环球雅思执行校长熊可表示**MALL在功能设备、文化环境和休闲娱乐方面,都是为**行为量身定制,方便了人们的**和生活。

五折嗨吃 吃货云集

同时,记者在现场感受到,因为现场人流量太多,一到饭点,位于**MALL一楼的美食区人气爆棚,每一户商家都忙得热火朝天。

不到18:00点,一楼生活区大小店面早已坐满了一半位置。开业后的**MALL显得并不冷清,这对于仅开业3天的**MALL,这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通过对商家老板的采访,桃太郎日料老板表示次尝试**与饮食一站式结合的模式,由于到店顾客远远超过他的预期,导致店员们有点手忙脚乱,让顾客等候太久感到很不好意思,以后会加快操作速度。“我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新鸥鹏华冈**MALL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能够喜欢上桃太郎日料,也希望此次跨界合作能给更多顾客带来健康、美味的食物。”他说。

“我是一个超爱吃肠粉的人,来到这里首先就是奔向了两栗壹禾。让我比较惊喜的是,两栗壹禾肠粉店是我最爱的抽屉式肠粉,肠粉粉质和酱汁调料都恰到好处!”一名资深吃货激动地向记者说到。

这里的每一户商家,都是**MALL精挑细选而来。每味每客、八方渔蛋、D3咖啡、711、桃太郎日料、酸溜溜的牛小萌、兴咖啡、两栗壹禾,工作人员良好的服务态度,美食的可口,都是吃货们理想的地盘。

**生活 一站搞定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送孩子来**MALL的家长,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我每周都要开车送小孩参加各种培训班,四处奔波,我和小孩都很辛苦。”一位送小孩奔波了三年的汤先生则向记者高兴地表示,现在有了新鸥鹏这所大**,让孩子在一处地方就学完所有兴趣班,免去自己的四处奔波之苦,对于这种模式他作为消费者非常的赞赏。

在**MALL休闲区,一位妈妈正抱着孩子左顾右盼,她告诉记者,“我家就住在国宾城,丈夫在单位加班不能按时回家。恰好今天有时间带着娃娃出来走走,到饭点了,正好就到**MALL来吃晚饭。”莫女士告诉记者,**MALL里的美食不少,而且还有各类适合孩子的活动,她非常感兴趣,准备把孩子送到**MALL学习,过段时间她们全家会一起到店咨询。

重庆市****协会学前专委会理事长李文庆表示,此次**MALL作为**“新物种”的出现,一站搞定人们的**和生活,在**理念和运营模式上,都极具开创性,填补了中国**的空白,这是中国**创新结出的硕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