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岸江山•麓港—重庆新兴滨江商圈 新一代美食文化坐标

房天下  2017-09-07 16:02

[摘要] 麓港商业街拥有时尚大气的公共区域、开阔扇形广场、近百个停车位都能吸引全城高端消费人群轻松到达。项目周边配套醇熟,高端写字楼、时尚公寓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及酒店公寓等都是天然聚客所,满足商业多种消费模式,给消费者多方生活体验。

北岸江山•麓港,滨江美食商业街。麓港涵盖休闲、康体、娱乐、生活、餐饮等缤纷业态,一站式全方位匹配,呈现商业时尚动感,个性有活力的消费生活。

滨江商圈,绝佳景观的消费体验

北岸江山•麓港商业街临近嘉陵江,与璀璨的重庆天地隔江相望,远眺雄伟的鹅岭山脉,开阔豁达的观景视野给麓港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在一线江岸之上,高低错落的现代化建筑,大面积玻璃幕墙的**辉映,仿佛重拾山城码头的舟楫之利,再现后商圈时代的商业风采。

麓港商业街拥有时尚大气的公共区域、开阔扇形广场、近百个停车位都能吸引全城高端消费人群轻松到达。项目周边配套醇熟,高端写字楼、时尚公寓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及酒店公寓等都是天然聚客所,满足商业多种消费模式,给消费者多方生活体验。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郁郁葱葱的绿色之景,无论是周末或是日常节假日,都具有超强的人气吸引力。

科学业态布局,成就新一代重庆美食文化坐标

北岸江山•麓港滨江商业建筑共五层,建西商业建筑共四层,各种商业业态间可以自由组合。其中以餐饮美食为**打造对象,探寻重庆美食,换发新的市场商机,实现传统美食与现代时尚文化的完美结合,成就新一代重庆美食文化坐标。

定制级经营物业,专业服务团队,为品牌保驾护航。重庆纬立嘉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专业、高效、优质的精英商业团队,为品牌商家提供强而有力的可持续发展保障,创业咨询、税务咨询服务、vi形象设计、商铺店面装修等,让入驻品牌商家看到麓港商业街的未来发展潜力,是助推北滨路未来发展的实力滨江商业品牌。

做百万方大城的生意,您还不来吗?

重庆纬立嘉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全程策划及招商运营管理

三大特色

★ 人气保障,海量社区人流

★ 实力保障,全程运营管理

地段保障,紧邻观音桥CBD

麓港现已入驻品牌商家:

安琪尔儿童摄影、Kissmilan蛋糕坊、韵馨阁茶楼、鼎吉缘老火锅、茶之逸茶楼、一江春水鱼野生鱼馆、足球恋人餐吧、味痕江湖菜、茶笙记、冰蓝海鲜自助、益草堂养生菜、重庆茶事、佳悦艺术培训中心 、嗨库串骚、忘不了龙虾馆、斯柯达4S店(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招商电话:6771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