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湖小镇带您体验别样度假生活

房天下  2017-09-07 15:16

[摘要] 重庆从来就是一座不缺山水的地方,但是真正有灵性的山水却不多。“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名湖度假风情小镇坐拥南天湖的山水盛景,感受日渐完善的配套设施,品英伦风情、抒浪漫情怀,独有的灵动让您享受度假的别样韵味

重庆从来就是一座不缺山水的地方,但是真正有灵性的山水却不多。“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名湖度假风情小镇坐拥南天湖的山水盛景,感受日渐完善的配套设施,品英伦风情、抒浪漫情怀,独有的灵动让您享受度假的别样韵味

以盛景为伴

南天湖高山之中的一片平地,山花环绕,景色绝美。名湖度假风情小镇的英式洋房超凡脱俗,一如传说中的香格里拉,每天清晨伴随着小鸟的叫声起床,仿佛置身于唯美宁静的大草原。站在加大的阳台上,既得山水风光之开阔写意,又得山地风景之幽静深邃,小户型的空间得到无限延伸。漫步于休闲廊道间,尽享鸟语花香。闲步于中轴景观长廊之中,感受建筑与自然的美好结合。在咫尺之遥的南天湖畔,冬赏白雪、春看山花、夏享清风、秋望红叶,四季不同景,处处有风光。这里的度假生活,惬意得让人忘记了时间。

以便捷为邻

以盛景为伴还要以便捷为邻。名湖度假小镇完善的社区智能化系统消除生活的后顾之忧,24管家式物业和一房一车位高标准配置保证了业主的尊崇生活,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小足球场等娱乐健身场地为喜欢运动的朋友提供了空间。小镇外围还规划了欧式风情休闲商业街、异域风情的欧式酒吧街和大型超市等场所汇聚往来名流。这里的度假生活,便捷如在城市。

美丽而不偏僻,便捷而不喧嚣,名湖风情小镇的度假生活韵味独特。岁月静好,时光轻盈,优雅于此开始,这样的花园洋房抢到就是荣耀!抢房热线:023—70633666,抢房地址:丰都南天湖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