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开业商家沟通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09-05 16:37

[摘要] 2017年9月1日,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开业商家沟通会在重庆四面山大酒店隆重举行。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40余位商家代表、双福新区管委会领导、厦门银行参加了本次沟通会,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总经理张光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招商、建设情况,并对项目未来的打造方向和建设规划做了简短概括。

2017年9月1日,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开业商家沟通会在重庆四面山大酒店隆重举行。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40余位商家代表、双福新区管委会领导、厦门银行参加了本次沟通会,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总经理张光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招商、建设情况,并对项目未来的打造方向和建设规划做了简短概括。市场管理部、双福新区管委会就市场运营盘活分别介绍了市场运营管理工作计划、双福新区优质营商环境等。

各方鼎力支持发展势头强劲

在座谈会上,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总经理张光伟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各位来宾介绍了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招商、建设情况及未来的规划——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整体规划140万方,截止2017年8月,一期一二组团累计开发超40万方,后期建设会持续引进建筑五金市场、不锈钢市场、化工市场等专业市场入驻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市场,从而实现二环经济带双福新区专业市场大繁荣的局面。目前,市场实现竣工验收2400余套,已销售2200多套。在已销售的商铺中,近90%的业主为五金机电经营户,大量的五金机电经营户为我们市场的开业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同时,张总还表示:“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能有今天的佳绩,离不开双福新区管委会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厚爱,离不开各大商协会的鼎力相助,更离不开众多商家朋友的信任与帮助。市场的不断发展还需要我们一起努力,我深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市场没有不活的道理!”

切实了解商家需求 保障商家持久经营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市场管理部经理邓履禄为商家详细介绍了市场的配套进展情况。在市场配套方面,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将引进物流公司,目前已与3家物流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已招商2家物流企业入驻市场。同时,市场管理部也在积极与商家熟悉的高新物流紧张谈判中。市场管理部的目标是于今年年底引进3-5家物流企业入驻机电城开业经营,切实为商家解决货物物流问题。

市场管理部还制定了点对点定制公交专线方案,引进新能源汽车充电、长安汽车分时租赁等项目,进一步为商家解决出行配套问题;在金融贷款方面,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与建设银行、重庆银行、厦门银行达成合作意向,可优先为市场商户提供贷款融资渠道,解决商家资金周转难题。除此之外,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还在加紧营销网站建设、外联营业执照代办、高速公路指示牌等方面的工作。

积极为开业献策 对经营充满信心

  本次开业沟通会,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40余位商家的积极发言献策,将此次会议推向了高潮。商家代表们对机电城的工作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市场开业也寄予了厚望。针对商家关心的市场开业时间、市场培育奖惩措施、市场自持物业的招商运营等问题,商家与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双福新区管委会在会上做了详细沟通。例如,商家提出奖惩政策,在市场宣布开业时,开业经营商家有奖励激励措施,未开业经营商家有惩罚制约措施等,这些良好的建议让政府和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切实了解了商家的需求,对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双福新区管委会易主任发表讲话:“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作为重庆市和江津**培育的新型百亿级大型专业市场,政府将在工商、税务、**、医疗、购房安家等方面给予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商家大力支持。同时,在专业市场板块,双福新区的营商环境是远优于其他区县的,我们也力争在今年10月份再送给机电城商家一份大礼(市场发展鼓励政策),希望能够帮助市场尽快成活成型,从而带动地方经济结构升级。”

经过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开业沟通会在热忱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沟通会,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与商家的情谊得到进一步加深,商家对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具备的开业运营条件和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因此对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明年的开业经营充满了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