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届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在沪举行爱融荟城惊艳亮相引关注

房天下  2017-09-01 16:22

[摘要] “看过许多展厅,还是爱融荟城这个最具创造力,没有循规蹈矩的去展示,而是将各种生活场景融入进来,显得特别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像标牌说的,人生是场戏,生活大马戏,充满了趣味性和观赏性,让我对这个远在重庆的项目也有兴趣去了解了解了!”一位与品牌商家代表如此说道。

8月30日-9月1日,首届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国内迄今实体商业领域规模、影响力最强的全开放、社会化、行业化的商业会议,吸引了近千家企业参展,其中商业地产和商业零售企业217家、品牌商607家、科技企业67家、产业链服务商54家,同时还有超过15000余家国内外品牌及5000余家代理商高层代表参会,预计展览期间参会人员将超过10万人。

爱融荟城,作为重庆三轨交汇的商业项

目首次参展,通过独树一帜的展厅设置、与众不同的互动体验带给与会人员不一样的参展体验。

风靡多时的【颠倒屋】糅合山城重庆的当地特色,反转出另一个具有魔幻神秘色彩的山城,大方满足所有来宾的异想天开;

【重返童年】开启时光隧道,带人回到候,再一次重温稚嫩的年少时光;

【秘密森林】炫彩神秘,满足你心中的探险欲望……展厅内部还设置丰富有趣的互动,让你如同畅游在未来的爱融荟城,充满欢乐。

此次爱融荟城打破常规展会模式,别具一格的展厅布置也赢得了现场不少商家品牌的高度评价:

“看过许多展厅,还是爱融荟城这个创造力,没有循规蹈矩的去展示,而是将各种生活场景融入进来,显得特别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像标牌说的,人生是场戏,生活大马戏,充满了趣味性和观赏性,让我对这个远在重庆的项目也有兴趣去了解了解了!”一位与品牌商家代表如此说道。

爱融荟城,以“秀•乐•购•食•创”为主题的约16万方剧场式购物中心,未来的这里将汇聚环球时尚创意中心、实景演出演绎中心、主题生态环境中心、儿童家庭娱乐中心、全球美食体验中心、时尚品牌荟萃中心六大主题体验式购物休闲娱乐生活方式,打造更具新潮、互动、体验性的情景社交聚会场所。

目前全球火热招商进行中……招商电话:023-6702 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