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市进一步收紧 龙湖源著天街建面9字头起轻松购

房天下  2017-08-08 15:28

[摘要] 楼市限制重重,买房愈加困难,何不将闲置资金投进商业地产?比起住宅,商业地产具有更高的 ,且受政策调控较小,是地产投资客的不二之选。目前,重庆市场上龙湖源著天街资产高性价比,建面单价约9999元/㎡起,建面约69~120㎡,全城盛惠!

日前,广州楼市爆出消息:坚决调整预售、销售定价不合理的房地产项目,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一律不予核发预售许可证或不予办理交易网签备案。这意味着楼市重回“政府定价”时代。

广州打响了“政府定价”枪,折射出楼市调控不断升级。事实上,在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下,影响房价的因素房贷及房贷利率也进入了严控期。调查显示,目前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多次收紧房贷,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甚至20%,而重庆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也上浮达15%。

楼市限制重重,买房愈加困难,何不将闲置资金投进商业地产?比起住宅,商业地产具有更高的 ,且受政策调控较小,是地产投资客的不二之选。目前,重庆市场上龙湖源著天街资产高性价比,建面单价约9999元/㎡起,建面约69~120㎡,全城盛惠!

据了解,源著天街资产拥有完善的城市配套拔高投资价值。石子山体育公园在旁,新南路、余松路、盘溪路以及三轨交汇(轻轨5 、6号线和环线),片区金融机构、豪车旗舰店扎堆,源著天街业已开业……这些大配套给予天街资产更多投资价值,物业增值也势在必然。

产品方面,源著天街资产创新设计:龙湖24年来少有的全玻璃幕墙建筑、约4.2米层高、8部高速电梯,并且首开天街垂直生态系统,让天街与天街资产人气共通、财富共享,拓宽投资客生财之道。

地址:重庆新牌坊源著天街20号楼大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