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租房减负冠寓新壹城店月租金1250元起

房天下  2017-08-08 15:21

[摘要] 冠寓新壹城店位于石桥铺商圈关键节点,紧扼科园四路,各种大型配套和基础设施成熟。申基索菲特酒店、南方君临酒店、劲力酒店等星级酒店环伺,重庆展览中心、渝高公园、重庆电视台和各大银行、美食街、超市便利店分布,为租客基本生活需求提供保障。

天气热,租房市场更热!据长租公寓品牌龙湖冠寓新壹城店负责人介绍,该店还未正式开业,就已经吸引了广大租客到访咨询预约,仅10天时间就已预租了100套房源,可谓未开先火!

自从上半年冠寓源著店开业租客入住后,冠寓新壹城店就一直受到众多租客的期待,随着其样板间开放、本月即将开业,新壹城店也慢慢展开了租客憧憬未来生活的画卷。

冠寓新壹城店位于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0套在售商圈关键节点,紧扼科园四路,各种大型配套和基础设施成熟。申基索菲特10449元/平方米[九龙坡]申基索菲特6套在售酒店、南方君临酒店、劲力酒店等星级酒店环伺,重庆展览中心、渝高公园、重庆电视台和各大银行、美食街、超市便利店分布,为租客基本生活需求提供保障。而且,项目交通便捷,科园四路公交站就在旁边,421、464、823等多路公交车可前往渝北、九龙坡、沙坪等区域,另有轨交1号线歇台子站步行即到,为上班一族搭建了便捷出行平台。

城市稀缺地段成就新壹城店繁华居住新坐标,舒适的居家环境则提升了品质生活的高度。冠寓新壹城店,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于细节之处展现良苦用心。户型全明通透采光、全精装修陈设拎包即住,同时考虑到“剁手族”,人性化设计了收纳系统,全能生活空间呈现。更为特别的是,该项目还打造了高配公区,健身区、桌球游戏区、休闲区合理布局,让租客社交梦想在这里全数实现。

生活有品质,租金也很亲民!考虑到租客对租金的压力,冠寓新壹城店现在优惠,月租金1250元起,让刚毕业的年轻人也能轻松租得起!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或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