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品质打动购房者 华润凤凰城居住价值已破表

房天下  2017-08-03 10:11

[摘要] 凤凰城地理位置极佳,周边文体路、钢花路、西城大道、内环以及轻轨2号线、12号线规划站贯穿,交通四通八达。而购房者关心的**和医疗等问题,凤凰城也没落下,毗邻大渡口****、****、九十五中等优质**,为家长省心省力。项目3公里半径内多家专业医疗机构时刻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近日重庆连续高温,重庆楼市也如这天气一般火热不减,其中尤以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最为抢眼。据了解,7月以来华润凤凰城销售中心人潮如织,月接待量高达近2000组,而且来电咨询客户量也有所上升,人气火爆,瞩目楼市。

华润凤凰城4.24分

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
023-6866377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在竞争激烈的楼市大背景下,缘何华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走红市场,不免让人探及因由。

城央醇熟配套一站式行游购娱

如今购房者对于买房的关注点已经发生了转变,不再一味地在乎业态类型的等级,而是更注重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能否满足多维度的生活需求。小孩**要考虑**,出行便捷的交通不能少,一家老小休闲散步还要有公园,逛街购物商业配套更是少不了……可见,购房者在置业时更加挑剔。

买房就是买生活!深谙购房者心理需求的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以大城配套风姿构建城市便捷生活圈。据了解,华润凤凰城落定大渡口公园旁,周边还有中华美德公园、思源公园等城市绿地,自然环境优良。而北邻大渡口区政府、南接九宫庙商圈的政商中心优势,加上项目规划的购物中心万象汇和滨湖商业万象拾光,更是带来“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城心生活体验。

再者,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地理位置极佳,周边文体路、钢花路、西城大道、内环以及轻轨2号线、12号线规划站贯穿,交通四通八达。而购房者关心的**和医疗等问题,凤凰城也没落下,大渡口****、****、九十五中等优质**,为家长省心省力。项目3公里半径内多家专业医疗机构时刻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如此便捷多元的城市配套,难怪购房者会对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趋之若鹜。

与自然共生的建筑 升华人居美学

就居住价值而言,成熟配套的确具有不可比拟的优越性,但直接与人居体验挂钩的还有建筑本身,只有深挖置业人群对建筑的综合需求,才能成就优越的生活享受。在这一点上,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大胆创新做得非常出色。

基于当前市场上对绿色建筑的需求,为拓宽瞰景面和楼间距,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遵循自然肌理,采用点阵式排布建筑楼栋,使得公园湖景资源得到化的利用。而为了限度延伸这种地貌的自然美,项目还特地布局屋顶花园,通过借景造景手法,将绿色生态延伸到城市上空,精心栽培空中花园,使建筑与园林工艺细腻结合,形成一种难得的自然互动,演绎无雕饰的健康生活。

华润物业尊崇礼遇 为名门生活加冕

“生活配套重要,物业管理也不能忽视,毕竟买房要花大半生积蓄,还是要住得顺心。”市民李女士最近刚刚看了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她表示物业是她买房比较看重的一点。

事实上,购房者普遍都倾向于购买物业服务完善的楼盘,因为物业品质的高低,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着楼盘的价值。

众所 ,华润物业拥有丰富的高端写字楼、奢豪别墅物业服务经验,多次被评为国家物业服务单位。其以专业规范化的物业服务、行业领先的100个细节、乐意服务的满意员工、高层次的情感需求、无处不在的服务体验这五个层级梯度,升级人性情感关怀,给业主带来多层次全方位的体验和满足。可以说,有华润物业的悉心倾情,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业主们的幸福生活也有保障。

洞悉人居需求,成就一城丰碑!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以卓越的品质,实现重庆人居梦想,引领了楼市高人气热潮!

华润•华润凤凰城华润凤凰城待定4.24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023-68663777 套内约60-122㎡公园滨湖华宅 火热咨询中

品鉴热线:023-6866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